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哥哥的幼稚園每一年都會舉辦一次親子小旅行活動 去年的螢火蟲之旅,因為妹妹還太小,帶去不方便,只有爸爸陪同
今年妹妹已經會走,也可以跟著吃大人的食物,去的地點也方便,就一起帶出去玩了
難得跟一大群哥哥姐姐一起出遊,妹妹真的超級開心的!
哥哥姊姊跑去看魚,也跟著一起湊熱鬧,還不時跳跳扭扭,機機瓜瓜的
這天才剛到廣興農場,就開始下雨了,原定撈蛤仔的行程無法進行,所以就先來帶動唱一下
還記得以前小允都只看不跟動作,這次小允前半場都跟的很完整,媽媽在旁邊錄影熱淚盈眶啊!
不過開始前被老師拍到這個畫面XD其實我在現場有看到,而且真的還抱蠻久的XD
本以為是小允自己去抱人家,覺得好SORRY
老師半開玩笑的說,原來小允有喜歡的人啊XD
但是爸爸說,在另一個地方騎搖搖馬時,這個小女生有叫小允抱她一起騎(所以不是一廂情願的意思:P)
不過回學校正常上課後,卻再也沒有聽小允提起這個女生(之前也很少聽小允提過)
我也詢問了老師,好像感覺小允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
老師還特別跟我解釋,這個年紀還是大家都好,會一起玩,但真正的"好朋友"發展要等中大班才會開始
原本爸爸還蠻不情願下去撈蛤仔的,既然都來了,怎麼可以不讓孩子體驗一下呢?
我因為要顧妹妹,只能在按上觀看,兩父子在水中摸來摸去感覺相當有趣
小允上岸還非常得意的跟我獻寶他撈了好多好多蛤仔
今天還一起製作了小蝦生態瓶,小允一直想拿著看
不得不說,看著靜止的水缸與緩緩移動的小蝦,真的還蠻療癒呢!
不過我想這種小蝦應該是活不長,有媽媽說才回到台北蝦子就死了
 
我們家的小蝦還撐了一個月真厲害,而且我也不知道能餵甚麼所以都沒餵食說
這個星期,還發現了妹妹長出小白7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