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模仿力真的越來越驚人了


這天看我在喝飲料,吵著想喝,我不給
過陣子,從玩具堆拿了個綠色零件過來,然後又找到了多於的吸管,就這樣假裝喝飲料
連顏色都對實在是太厲害了阿XD

社區泳池開放的最後一天,趕快帶孩子們來玩水
一連幾個周末都因颱風攪局關閉,今年用到泳池的時間真的超少啊!
今天天氣其實也不好,陰陰的飄著小雨,但孩子想游,而且今天不游真的沒機會了啊!
妹妹在泳池中更自在了,一下水就好開心,而且會一直想要爸媽抱著漂來漂去

訓練哥哥潛水還是失敗,瘋狂掙扎,怎麼教就是不肯聽指令
不過原本很害怕到池中央的他,發現真的可以自己走不會嗆水後,開始一直要走來走去
自己教真的太難,明年可以考慮讓他去學游泳了

這個禮拜我也邁開了人生一大步,因為聽聞某外商徵才,是很基層的工作,但是外商福利好薪水高啊!
雖然我現階段並不一定要出來工作,但是忽然有好機會又想把握
所以我努力的生出英文履歷,拼命準備英文面試內容,整整失眠一個禮拜
結果到了面試當天,我才發現離開職場五年,腦袋不輪轉的程度有多嚴重
那些問題在以前,就算瞎掰也能滔滔不絕,
但是在面試當下聽到題目卻一片空白,直到回家兩天了才想到該怎麼回答Orz
雖然結果敗北,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的好大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