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預計是要餵到2歲的,只可惜出了意外

是的,我懷孕了,做完初唐後,也差不多可以跟大家公開了

當然還是很多媽咪有孕哺

但是自從懷孕後,每次餵奶乳頭都很痛,都得深呼吸咬著牙,彷彿回到的坐月子期間

加上害喜不適與憂鬱,初期真的過的很痛苦

因此每次妹妹討奶,我會跟她說"要輕點喔!不然媽咪會痛!",有時則是選擇拒絕

我想妹妹也許懂了,就開始自動減少討奶的次數,從以前每隔幾十分鐘就要來含兩口,漸漸減少到想睡才討

而吸奶次數一少,食量就開始增加了,原本的三口組,開始會一直還要還要,讓媽咪好欣慰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很掙扎,明明之前妹妹討奶頻繁時,覺得餵的好累好想快點戒奶

但妹妹開始次數減少,甚至有時討奶我拒絕給的時候,又覺得有點心疼心軟,也捨不得這親暱的時光

但是既然開始了,就要完成它,總不能又繼續走回頭路吧?

上禮拜心軟給了一次,結果接下來每天中午哭,這禮拜只有討一次,狠下心不給,哭著哭著睡著了,之後就沒再討過

我想只要再過一個禮拜,確認都不會討後,應該可以正式宣告戒奶成功了

幸好我年初有拍哺乳寫真留念,可惜應該沒有拍孕哺寫真的機會了

至於怎麼會意外懷孕,以及懷孕初期的心路歷程,請看

誰家小孩跑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