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每次去逛HOLA CASA,總會經過 La-Z-Boy沙發區,一直都充滿好奇
但畢竟屬於大型家具,家裡暫時沒有需求,所以都是看幾眼就離開
直到這次受邀體驗,真正試坐下去,天啊!也太素西了!整個好心動阿!
尤其想到我即將要再次面對痛苦的懷孕後期,當時懷拉拉後期我都是坐著睡的QQ
如果家裡有無段式的La-Z-Boy,就能夠輕鬆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睡眠角度 而且那軟綿綿的包覆感,根本比躺床上還舒服啊!
La-Z-Boy是美國極知名品牌,已經有80年歷史了,在熱門美劇6人行中也出現過喔!
目前台灣只有HOLA CASA有代理,有非常多款式,有搖椅式/電動式/划船式/固定式的功能,不同的軟硬度,不同的材質,不同的包覆度
La-Z-Boy的生產地分為美國製跟泰國製兩種,並有北美脊椎矯正學會(ACA)的推薦,提供使用者舒適及支撐感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製的產品,還有國際FSC認證標章
所謂FSC,是永續林業 ─ FSC認證機制與生物多樣性森林管理委員(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代表La-Z-Boy所使用的木材,都是以保護森林,維護生態平衡下,合法採伐的
消費者在選購木質家具的同時,認明FSC標章,也能同時守護守護森林,拒絕濫砍濫伐破壞生態的廠商
而今天的主角,是最新款的i-clean搖椅式布款休閒椅
近幾年現在北歐風、鄉村風盛行,幾乎都是會選擇布沙發來搭配裝潢
而這款i-clean很適合當做單人椅,直接與家中沙發搭配使用
La-Z-Boy的休閒椅有電動與手動兩種,i-clean屬於手動式
調整桿位於休閒椅右側
腳托是擁有專利設計,可調整三段高度
椅背屬於無段式,伸懶腰的方式向後一躺,椅背就會向下,可以隨時停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角度
椅背屬於無段式,伸懶腰的方式向後一躺,椅背就會向下,可以隨時停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角度
而坐起時椅背也會跟著我們的背一起慢慢恢復直立
等於是不管我躺哪個角度,我的整個背部都完整受到椅背支撐包覆,直到我起身離開
La-Z-Boy有分美國製跟泰國製兩種,美國製的款式比較偏軟(因為外國人多愛睡軟床),泰國製則是偏Q彈
i-clean是美國製,躺起來是偏向那種軟綿綿的沙發
我個人剛好偏愛睡軟床,i-clean休閒椅是我今天試坐這麼多張椅子裡頭,個人最喜歡的
我尤其喜歡它的包覆感,感覺從肩膀到整個背部都被輕輕擁住
因為La-Z-Boy是無段式椅背,我立刻就找到了讓自己最舒服的躺角
自己忍不住開始幻想,如果能買一台,我懷孕後期,就不需要忍受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幾乎睜眼到天亮了
而布沙發在居家上,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清潔問題,畢竟沙發拆洗不易
而i-clean休閒椅,雖然是布沙發材質,但它能夠防潑水,也很好清潔喔!
家裡有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他們一定在餐椅上進食,尤其頻繁喝水,或者媽媽幫寶寶餵奶
我家就常常發生,妹妹喝水後,隨手把水杯一放,水杯沒放穩倒了卻沒人發現
等到我好不容易找到水杯時,水杯內的水已經全部流光,當然就看水杯倒在哪而看慘案嚴重程度
簡單的就是瓷磚地板,比較慘烈的就是沙發跟彈簧床了
而當水杯倒在i-clean休閒椅上時,卻沒有立刻被坐墊吸收,而是變成這樣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喔!
有時候大人也可能不小心打翻飲料
飲料也沒有被坐墊吸收進去耶!
只要快點拿衛生紙,以像我們使用粉撲在臉上上粉底的力道,輕輕的點擦過去,水珠就被衛生紙全吸收了
千萬不要怕吸不乾淨而用力壓喔!若是壓了,反而會把水份壓進坐墊裡頭
清潔過後完全不留痕跡喔!
若是味道比較重的飲料或食物,難免會在表面殘留一點點味道
那就可以沾一點點的肥皂水,輕輕繞圈擦拭,然後再用乾淨的把泡泡擦掉就可以了
另外i-clean休閒椅腳托中間還有一個橫桿
詢問服務人員,原來是因為這個功用!(如下圖)
這個姿勢真的超舒服的!真的有"窩"在沙發裡頭的感覺喔!這個姿勢看書還是划手機都很舒適
也不用低頭,頭部能完整服貼在椅背上,背部也很放鬆。
服務人員也有貼心提醒要注意腳托承重安全,因為腳托設計就是放腳的
要注意小朋友不要直接坐在腳托上,以免摔倒
目前i-clean休閒椅有黃色跟藍色兩種顏色可以選擇,都有防污防潑水功能
兩個顏色也都很容易搭配裝潢喔!
除了i-clean休閒椅外,La-Z-Boy還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
每張椅子不同的人坐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建議親臨現場試坐選購
此款比較偏向美式古典設計的休閒椅,是電動款,屬於絨布材質,椅腳有一圈圍裙設計
它特別的地方在,一般的電動休閒椅,都是兩個按鈕,但這款是四個按鈕
可以個別控制椅背跟椅腳的收跟放
另外這一款也很特別,搖椅式的功能是像不倒翁那樣前後擺動
而這款划船式,比較像是平行滑動,椅子而且還能360度旋轉
這樣的搖擺方式比較平穩,真的非常舒服
有一款,把手特別設計為細把手成中空,適合年紀大的長者抓握著起身或坐下
另外這款熱銷款,我現場看到也超愛的!超級鄉村風!非常美的一款布沙發
這款真的超~~~級~~~美!
雖然可惜沒有iclean的防潑水功能,但花色耐髒,比一般的布沙發好維護
此款也有中間橫桿可窩在裡面看書,而且頭部支撐比i-clean凸出一些,坐姿也很舒服
畢竟每個人舒服的感覺還有角度不是完全相同的,真心推薦來現場體驗,相信一定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為了配合不同的家庭需求,也有三人座的劇院款,左右兩側能夠躺
左手邊的這款中間的椅背還能放下來變成茶几喔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沙發、休閒椅可以選擇,從便宜到貴的價格都有,這次La-Z-Boy的體驗讓我感受到原來坐感可以這麼舒服,釋放背部以及腰部的壓力,再加上品牌知名度、產地、售後的服務,會覺得加分又安心,今天介紹的並不是全部的商品,還有各種款式風格,要能夠搭配家中的裝潢也不困難,期待家裡能有一張最令人放鬆舒適的椅子感覺真的會很棒呢!
 
 
 

特惠活動

換新傢俱。過好年
l   凡於2017/1/6~2017/1/23期間,出示本篇文章畫面前往門市購買La-Z-Boy休閒椅,即享布款現折$1000皮款現折$2000優惠(詳情請洽店內人員)
l   即日起~2017/2/8,全館消費滿2萬送2500、3萬送4000、4萬送6000、5萬送1萬、8萬送2萬(皆為折價券,可於HOLA及HOLA CASA使用,詳情請洽店內活動訊息)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