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孩子每個階段需要的玩具不一樣,北鼻時期需要音樂鈴,三個月後進階健力架
周歲後,寶寶開始喜歡找高一點的地方當椅子坐,也需要有畫畫和看書的空間,又忍不住入手寶寶桌椅 (然後家裡的大型玩具就這樣越堆越多)
小泰可五合一聲光健身器一次把所有功能都結合起來,隨著寶寶的需要快速變身 爸媽不只省錢還能省空間,CP值很不錯喔!
美國little tikes 小泰可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們家的大型玩具在許多親子館都相當受歡迎
這次體驗的是小泰可-五合一聲光健身器,適合0到3歲,
可以隨著孩子學躺、學坐、學站,變化躺著玩、坐著玩、站著玩
內容物是兩個支架,遊戲面板,坐椅,四個固定栓,以及中英文安裝說明書
遊戲面板上面有一面鏡子,四個聲光按鈕,與三個可轉動的玩具
音樂聲光按鈕有四種不同的形狀與顏色,每台的顏色與對應的形狀不一定會一樣
按鈕上方有凸起的笑臉圖案,增加寶寶按壓時的手部刺激
中間的鏡子後方是安裝電池的地方,需要用到3顆AA電池
開關在遊戲面板的上方,有三種模式, MOTION聲光模式、MUSIC純音樂模式、KEYS音階模式
下面三款玩具都是抓住小朋友喜歡轉轉轉的特性設計,而且都可以掀起來,方便各角度玩耍
最左邊的球,有兩個顏色,小朋友可以轉轉看不同顏色變化
兩個顏色上面都有立體的星星
最右邊的,則是面的刺激,每一面上面都有紋路,一樣可以刺激寶寶的末梢神經
翻到遊戲面板背面,有一塊板子可以蓋住握把部分,瞬間變身成小書桌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
首先將這個藍色的環放到支架內,並鎖上螺絲
之後將遊戲面板裝進中間的圓孔,藍色環上面有一圈小圓孔,是用來控制遊戲面板的角度的喔!
只要推動遊戲面板上方左右兩個控制閥,抓著把手就能夠輕易轉動遊戲面板到自己需要的角度
這塊淺藍色的板子,是坐椅也是踢腳板,上面的圖案也是立體的
在支架的另一端,有這樣的十字孔,將坐椅依照需要的角度安裝進去
十字孔代表的意思,就是這個坐板可以調整兩種角度,分別做為坐椅或者踢腳板使用
紫色這個小圓蓋,就是用來鎖住坐椅板的
仔細看看,在支架的孔洞以及小圓蓋上面都有這種鋸齒紋路
這可以固定住坐椅,不容易鬆開,小朋友坐在上面也比較安全
遊戲面板傾斜,坐椅調成直的踢腳板,就是第一階段,寶寶時期可使用的建力架模式
因為拉拉已經長大了,躺下有點大隻XD 我這邊只是示意圖
從寶寶時期就可以先開音樂給寶寶看,等到寶寶三個月,就可以當健力架玩囉!
踢腳板上面的花紋,剛好可以刺激寶寶的末梢神經喔!
第二階段,等寶寶六七個月開始學坐,就可以將遊戲面板調成90度,讓寶寶練習坐著玩
此時期還坐不穩,暫時還不能使用坐椅免得摔下來喔!
第三階段,將遊戲面板朝上,變身遊戲桌
這個時期寶寶開始學站了,因為這個桌子很穩,可以吸引寶寶扶著站起來玩
遊戲桌很穩,但很輕,所以也變成學步車被推著走
第四階段,坐著玩的遊戲桌
大概到寶寶會走之後,會開始很喜歡找地方坐,家裡任何稍微有點高度的地方,他們都會想坐
小泰可五合一聲光健身器的坐椅高度恰好非常適合3歲以內的寶寶,拉拉第一次坐就給我爽到翹腳
不論是坐椅還是支架的高度,都足夠低,讓寶寶可以輕鬆的自行跨進跨出
前面三個轉轉玩具,拉拉反而很喜歡可以掀開這件事情
比起單純的轉動,掀開更需要花一點點手部力氣,對鍛鍊手指肌力很有幫助喔!
第五階段,將遊戲面板翻轉180度,就可以變身小書桌
(斜斜的是畫畫模式)
上方LOGO處其實是可以夾圖畫紙的小機關喔
比起坐在地板上彎著腰畫畫,坐在小桌子小椅子上畫畫會比較舒服
之前去聽閱讀起步走的講座時,講師就有提到
很多家庭給孩子的閱讀角落,可能就在沙發,或者席地而坐
但講師還是建議,最好每天讓孩子習慣坐在桌子前面一小段時間,對專注力會比較有幫助
當然坐在小桌子前不一定要看書,也可以玩玩具畫畫,主要讓孩子習慣坐在桌前
小泰可五合一聲光健身器很輕,我會隨著我所在的空間移動它,我在客廳就放在客廳
若是我今天要在書房工作,我就把它放在我電腦桌旁邊
妹妹會自己從書櫃挑選想看的書,就坐進去看,看完再出來自己換書
想玩遊戲桌時,會跑來叫我幫她翻面,玩膩了又叫我幫她翻回來她要畫畫
在小桌子來以前,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一歲半的小女娃居然有這麼多主見,
而且她不如我之前想的"只會黏著奶不自己玩",有小桌子以後,她真的很會自己找事做!
能夠小時候當健力架,長大變小書桌的小泰可五合一聲光健身器,我真的覺得CP值不錯喔!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