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相信大家都應該聽過寶寶界的安撫神器-小牛津帽T熊
今年小牛津特別推出全新款-帽T兔 體積比帽T熊輕薄許多,還附有掛繩,方便攜帶外出,帽T熊的搖控器跟記憶卡也能跟帽T兔共用喔!

小牛津帽T兔雖然跟帽T熊很像,但又有很多獨創功能喔!
§ SOS求救鍵,小朋友帶出門最安心
§ 東森yoyo授權歌曲、故事好Happy
§ 七彩星空投影夜燈超浪漫
§ 帽T熊TF卡隨插即用,無限擴充1000首歌!

配件有帽T兔主機,掛繩,說明書

 

小牛津帽T兔有穿粉色跟藍色帽T兩種款式
萌萌的臉跟長長的兔耳朵非常可愛
跟帽T熊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帽T兔沒有身體,而且頭也比較扁

不知道是否臉長的特別討喜,某天我把帽T兔放在桌上
妹妹經過時,忽然對它揮揮手打招呼,還不太會講話,不然可能會跟哥哥一樣跟它說HELLO

帽T兔的長耳朵部分是軟軟的矽膠,裡面是LED七彩夜燈

長長軟軟的耳朵很好抓,妹妹常會直接抓著兔耳朵,本以為她會啃,幸好是已經過了磨牙的年紀

背面分別為喇叭、星空投影燈,與7個控制按鈕

每個按鍵都有2種功能切換,以短按跟長按來區別

兒歌裡面,收錄了7首東森YOYO點點名的歌曲喔!
剛好之前轉到東森YOYO時有看到這些歌曲的表演,都是很生動活潑有趣的歌
另外還有5首英文歌曲

故事裡面,有3個YOYO童話世界的故事,以及2個小牛津童話故事

我一直以為好動的哥哥不會喜歡聽用機器播放的故事
沒想到哥哥自己摸索按呀按,按到故事跟交通安全的部分時
非常認真的坐在角落聽了一則又一則呢!

七彩夜燈開啟後,會緩慢變換不同顏色喔!
小朋友睡覺時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放在床邊亮度也不會太亮

星空投影燈目前已經成了家裡的騙小孩利器!

星空投影燈跟七彩夜燈一樣會有多色變化,而且有單色跟雙色兩種效果

亮度夠,投射到天花板也不是問題

妹妹指著天花板的星星大叫,還一直笑

妹妹真的很喜歡星空投影燈
有時一直哭哄不下來,我打開星空投影燈,在地板或暗色物品上面晃呀晃,妹妹很快就會安靜了!

帽T兔頭上有個插扣,可以跟掛繩串在一起
插扣式的要裝要拆也都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

插上掛繩後,就可以掛在小朋友的脖子上,走到哪聽到哪

體積小巧,妹妹背起來好像一個小包包一樣,攜帶外出很方便,也不怕拿在手上會忘在路邊

邊走邊聽安定情緒,如果有甚麼緊急狀況,還可以按下SOS扭,會發出寶寶的哭聲吸引路人注意

側面有兩個孔,分別為TF記憶卡插槽與USB孔

帽T兔是充電式的不需要換電池,跟手機使用相同的USB線就可進行充電
而且也可以連上電腦,在有裝TF記憶卡的情況下,修改記憶卡的內容

已經有帽T熊的小朋友,可以將帽T熊的記憶卡取出並插入帽T兔中使用
如果是使用自己的TF記憶卡,就必須依照說明書增加相同的檔案夾名稱,然後把想播放的音檔放進去
這樣帽T兔身上的按扭才能正確對應到檔案夾,並撥放檔案夾內的音檔
只是要特別注意,在有放記憶卡的情況下,就沒辦法聽帽T兔本身的內容

那如果我本來沒有帽T熊,可是又想要聽帽T熊的音樂怎麼辦呢? 小牛津也有這種音樂卡配件包

裡面會有一張帽T熊貼紙,一本使用手冊,一本歌詞,一張TF卡,與一個遙控器

這張TF卡就是帽T熊的所有內容,裡面有超過1000首曲目,包括受歡迎的MOMO親子台歌曲

因為帽T熊有1000首真的太驚人,全部播放一輪要耗費3400分鐘!
所以有這個熊熊造型的遙控器可以搭配使用,直接按數字選擇曲目(曲目對照歌詞本裡頭有)

帽T兔可以一直連續播放1小時,都沒有按鍵就會自動關閉(有按就重新計算1小時)
輕薄好攜帶,外出哄小孩就比較方便,晚上陪小孩說故事睡覺也OK
音質我覺得還不錯(除非開太大聲會覺得悶悶的)
雖然內建的內容沒有帽T熊多,但是可以共用記憶卡,就算沒有帽T熊的記憶卡也可以自己擴充內容喔

現在帽T兔真的是我外出必備物品之一了!
妹妹每次歡歡大哭的時候,唯一停止的方法,只有塞奶,但在外面這招不方便啊!
現在趕快掏出帽T兔,可以讓妹妹安靜一陣子,運氣好的話會聽到睡著

如果光是聽歌聽故事無法平靜下來,我會趕快打開七彩夜燈轉移妹妹的注意力,通常玩一陣子心情就好了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就是殺手鐧七彩霓虹燈,讓七彩霓虹燈打在推車棚頂,妹妹就一定會靜下來看
有了帽T兔,循序漸進的安撫三部曲,真的讓我出門在外輕鬆不少啊!

跟大家分享一小段妹妹玩帽T兔的影片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