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費雪一直是我家愛用的玩具品牌 每年都會去費雪特賣會進一些新貨給小朋友玩
費雪的玩具都設計的很繽紛,也很有趣,很能吸引小朋友 這次試用的是最新款的聲光趣味蛋,適合6個月到3歲的小朋友

費雪的玩具都通過歐盟安全檢驗標準(CE認證),並經過嚴格的掉落 拉扯 咬力與耐用度測試
以我自己的觀察,從孕期開始入手費雪玩具至今,費雪玩具的表面都很光滑無尖角,不易破損
手上很多款玩具都經過哥哥+妹妹的蹂躪,仍舊完好,相當耐用耐玩

其實這次的試用蠻一波三折的
剛開始收到的小豬撲滿,我家裡已經有前一代的
當然新版有一點點不一樣,包含錢幣變比較薄,投錢的開口變小,舊款兩種是音效與數字模是,新款則是改成數字與遊戲模式(會出指令)
不過因為相似程度實在太高,所以我詢問了費雪活動小組可否更換,對方也很大方的讓我換
結果我收到的更換玩具,居然家裏還是有類似的~冏(可也不好意思再說要更換了)
這款聲光趣味蛋主要是要訓練小朋友運用手指練習按壓、推滑與旋轉的細動作
以及關聯對應與反應,操作哪個按鈕,哪個寵物蛋會打開,打開可以再壓回去
三個蛋裡面分別藏了小雞、烏龜和巨嘴鳥
前面的三個按鈕有不同的啟動模式: 壓、推、轉,操作之後,對應的寵物會跳起
寵物跳起的幅度沒有很大,舊款是會有"消失"跟"出現"的區別
跳起後的寵物蛋,寶寶要自行把它壓下去,像打地鼠一樣,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反應
如果有開啟電源的話,也會搭配聲光效果
好處是小朋友壓回去的時候,不會夾到手,而且雖然蛋殼設計微鋸齒狀
但尖角處都做成圓弧,所以抓著也不會刺手
三個控制鈕上還有凹凸不童的設計紋路,刺激寶寶手指的末稍神經
不僅如此,整個聲光趣味蛋玩具正反面都有凹凹凸凸的紋路
小朋友來回把玩時,觸覺也能夠多向刺激
新款主要功能是增加了音效互動,開關在側面
關閉時無聲也可以玩,開啟時按壓按扭會有音效,吸引寶寶去動它
需要3顆四號電池,旁邊還做了一圈密封條
在有開啟電源的情況下,操作按鈕會有聲光效果,每個按鈕都會有2種音效
有了聲光效果,就更能吸引小朋友去把玩操作鈕,進一步訓練小朋友的手指肌力與細動作控制能力
 
 
聲光趣味蛋標榜是6個月到36個月,目前1歲2個月的拉拉玩,年紀算剛好
但若是2歲的寶貝我覺得可能會太簡單降低興趣(以哥哥以前玩1代的經驗)
所以有興趣的話早點入手才能玩比較久喔!
我家費雪玩具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多年前寫的文章,有精選幾樣出來介紹喔!
費雪玩具陪伴寶寶從玩樂中學習成長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