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婚紗公司的合作
第一階段~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階段~就是拍婚紗
(跟婚紗公司合作好像沒有比較不重要的階段@.@)


在決定攝影師的時候
本來老公是不希望我選要加價的攝影師
但是我看過辛辛克萊非常多本婚紗照後
我發現我的喜好非常明顯~我就是喜歡游頭的作品
我就跟老公說
"當初我就是為了游頭跟辛辛克萊簽約的
如果不是給游頭拍~那我大可以去選擇JULIA或林莉
我希望可以加價給游頭拍~如果最後游頭也拍得不滿意~我就認了
但是如果我明明知道自己喜歡游頭~卻沒給游頭拍~最後成果我不喜歡....我會後悔一輩子"


最後老公終於妥協~給游頭拍
給游頭拍的話~~最優先的就是要先溝通
因此我也從網路上找了非常多資料
也跟婚紗公司約好溝通時間~溝通完隔天挑禮服剛跟游頭見面時我非常的緊張
急著把我找的所有照片給他看過一輪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講話語無倫次沒有重點
不過游頭倒是很厲害~很快抓住我喜歡的風格重點


因為資料實在太多~而且混亂~我這邊抓幾個重點來提
[後記]這類標題會一直出現~是拍完後回來寫的補充


1.希望有老公背我~這種甜蜜的照片

 
2.兩人拿紙版~這種俏皮的照片
[後記]最後拍太多忘記了~所以沒拍到這幕

 
3.兩人用紅線纏繞~代表緣分~而且要有這樣深情的感覺

 
4.甜蜜的感覺~~氣球請婚紗公司代為準備~我們自己準備Just Married的版子

 
5.兩個人一起前進的腳印~意境照

 
6.從上往下照~滿天飛舞的花瓣
游頭說我們可以從車子的天窗探出頭~他從上面拍
[後記]我們拍婚紗的時候因為太趕了~沒有拍到這個橋段
但是最後在幫辛辛克萊拍樣本時~游頭主動補拍了喔!
7.坐在車上拍
老公很不願意~但是我很想~ㄎㄎ~開玩笑~這是我可以光明正大欺負老公愛車的好機會
[後記]拍照當天~靠著"輿論"的力量~老公還是讓我到車上拍了~ㄎ
8.我們自己準備可樂罐~拍攝這種西洋結婚的感覺照片
9.甜蜜蜜一起吃吐司~游頭也很喜歡這個照片
[後記]我們不但有拍~還發揚光大咧!
10.愛心跟天空的意境照~
11.這個照片我們討論很久
因為~不知道哪裡有點可以讓我們漆油漆上去
最後的折衷是~我們帶油桶~跟粉筆~其他用後製的
[後記]油桶結果忘記帶了~虧游頭還真的幫我們找到一個可以油漆的點
後來我發現這個 idea被其他辛辛克萊新人用去了~好難過.....
12.海邊的奔跑~是一定要的
但是我強調一定要這種很陽光的感覺
因此游頭在溝通單上畫了個大太陽~並告訴孟琳"只要不是大晴天~就算陰天沒下雨~也要延期"
[後記]我們真的因此延過一次~只是"疑似"下雨~就延期了~~
後來拍照那天太陽很大~真的拍出了海邊陽光的感覺~真的很幸運!
13.活潑可愛的"把老婆帶走"
游頭對這個鏡頭也非常有想法~希望我帶行李箱~帶一些衣服可以互相比來比去
可是我的行李箱是白色~他就叫我漆個愛心上去~就很讚了
[後記]道具實在太多....加上我的行李箱很貴~才剛買~實在捨不得~最後我沒帶行李箱去拍照~殘念之一
 
14.意境照~聚焦在前方小物~後面的雙腳可以感受出兩人的甜蜜
我們打算拿我們的公仔擺前面
15.我堅持想拍辛辛克萊經典的紅鞦韆
這讓游頭很頭痛~因為我們溝通的景點~都沒有地方可以掛鞦韆
(海邊耶~掛哪阿=.=)
後來游頭說"我們還是帶著~有地方就掛~但是如果沒有的話也沒有辦法喔"
[後記]最後我還是如願在海邊拍了鞦韆~而且是全系列照片裡面最美最受注目的!真開心!也謝謝游頭啦!
16.這張~也許很多人會很熟悉~
是美少女戰士的插圖之一
我從漫畫上掃描下來的
之前就覺得這張照片很夢幻
因此希望游頭一定要幫我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17.套圈圈
老公的突發奇想~想拿個呼拉圈來~把我套住~~
[後記]我很認真的做了個愛心的圈圈~也帶了很多套圈圈的小模型當道具
結果拍照當天忘記拿出來Q.Q


18.刮鬍子
那時候蔡依林的新歌-妥協~正在電視上狂打MV
我非常喜歡蔡依林幫阮經天刮鬍子的橋段
非常的甜蜜浪漫
游頭沒看過這首MV
不過還是請我們準備刮鬍刀跟刮鬍膏
妥協MV欣賞http://www.youtube.com/watch?v=9G-OH_ipk1Q

[後記]
游頭真的很用心~他本來不知道這首歌~卻自己上網去找~硬是找到MV~還下載到手機裡看
我刮鬍膏刮鬍刀都買好了...結果拍照當天~老公居然忘記帶....被我罵
後來我看到被其他辛辛克萊的新娘拿去拍.....真的超級難過Q.Q


19.腳踏車
老公新買了一台腳踏車~希望腳踏車也入鏡
因此游頭提議到南京東路的小巷騎腳踏車~會很可愛

20.我們的貓兒子
我當初就是因為貓咪被吸引進來的~當然也要幫我的愛貓拍一張阿~
不過因為考量過老公家遠在永和~路線不順
因此我們就改成把貓咪帶到棚內來拍


因為我要拍的東西太多了~還讓游頭感到很頭痛
孟琳笑個不停~一直說"你的道具那麼多樣化~應該要用卡車載來吧"
還跟游頭說"幫她多拍點~拍這麼多種~到時候一定會加挑很多啦!"
看游頭記重點寫滿整整一大張A4紙~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討論的最後~就是決定要去哪些景點以及時間安排
8:00    辛辛克萊化妝
11:00  出發前往福隆海水浴場-因為要拍陽光的感覺~所以一改游頭先拍棚內的作風~早上化好妝就去
12:00  福隆海水浴場拍照
3:00    河濱公園拍老公的愛車
5:00    南京東路小巷拍腳踏車
7:00    回辛辛克萊拍棚內
註:大晴天~如果陰天就延期



[後記]游頭真的是非常認真的攝影師
他不但把我講的東西完全記住~還放在手機裡頭隨時注意
甚至特地去下載了蔡依林的MV到手機裡看
反而是我自己偷懶~很多東西都沒有準備
而游頭對於我們提出要的東西完成度超級高!
各位看官可以欣賞我們的婚紗照~
http://album.blog.yam.com/havefun&folder=6161890
http://album.blog.yam.com/havefun&folder=6738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