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挑了結婚禮服

我總共有五套禮服
8/1在青青農場的泳池畔請觀禮(含下午茶)+晚宴(1白2晚)
8/8在宜蘭餐廳補請約5桌的親戚(有新娘房無新秘)(1晚)
8/15在彰化歸寧約3桌的親戚(無新娘房無新秘)-掙扎要不要穿禮服(1晚)

不過這次跟當初挑拍照服很不一樣~出乎意料的~很快就挑完了
秀芳姐說"因為有經驗了~知道自己喜歡跟適合甚麼樣的禮服"

另外我決定神速還有一個可能的原因....
是旁邊就有一個跟我只差1天結婚的另一個新娘~(我8/1~她8/2)
媽媽~妹妹~老公~帶了一家子來挑禮服...
尤其是媽媽~聽說還因為女兒挑不到適合的禮服而發脾氣


因為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們在跟我搶禮服
禮秘拿禮服過來給我~被他們看到~就會要求他們要試穿
甚至還罵秀芳姐說~一直把他們那邊的衣架上的禮服拿來給我
(開玩笑~全區可選~為啥剛好在你們試衣間旁邊的衣架上就不能拿來給我試穿~而且我都選定的禮服你都堅持要拿去穿了...)

白紗

白紗我只試穿兩件~一件是非常精緻但比較低調的蕾絲魚尾白紗
另一件就是我後來選定的這件蛋糕裙白紗
是當初下訂時~孟琳答應要給我穿的VIP白紗
因此其他一般區的白紗根本就看不上眼~也就不試穿了


當我這件白紗掛出來要等我試穿的時候
隔壁那位新娘媽媽....衝過來不斷的摸....要我的禮秘把禮服給她女兒穿
我也很大方~拿去穿阿~~不過我有優先決定權~
在場的好姐妹跟禮秘跟老公~都覺得這件比較適合我~因此就定案這件白紗啦


白紗上面的花花~據說是特殊螢光材質~只要有一點點光線就會閃閃發光喔
蛋糕的部分整個延伸到裙襬~都是一層一層的喔
不過這件胸口我覺得有點包~禮秘說會幫我胸口中間縫下去~做一個弧度出來


 晚禮服

 選晚禮服也是一整個要搶很大~因為我穿的每一件~隔壁新娘通通要拿去穿一次
禮秘還偷偷跟我說"那個新娘子骨架很大~這些禮服根本不適合他~卻硬要穿~才會一直挑不到"

這次也不是沒有試穿澎裙~試穿了紅色~橄欖綠的澎裙~都不喜歡
我已經很明顯發現自己偏愛窄版禮服了

1.類白紗的魚尾晚禮服(露乳溝露全背)
最性感我也最喜歡的一件晚禮服~
我一穿上他就愛上他了~
老公一看我穿還皺了眉頭說"會不會太露阿"
甚至還打電話問我婆婆說"可以穿很露嗎"
幸好我開明的婆婆說"好看就好啦"
因此就決定這件一定要
可是跟白紗顏色很接近~很掙扎要放在8/1婚禮當天還是宜蘭補請穿

 2.粉橘色魚尾
很cute~小魚尾~胸口有個蝴蝶結
不過就包得稍微多一點

3.嫩黃色雪紡
本來有穿一件亮藍色的類似款~我自己是很喜歡
但是好姐妹們都大叫說"好像特種行業!脫下來"
後來禮秘又拿了這件禮服出來
雖然是拍照服~比較沒有那麼精緻~但是顏色很亮眼很舒服
因此就選了這件
目前是打算送客穿

4.酒紅色晚緞面晚禮服
適合補請穿(因為比較厚重適合室內~色系比較暗)
因為想挑個紅色"結婚嘛"
而且我想在彰化補請時~戴我阿姨送給我的珍珠項鍊
因此挑了這件緞面的禮服
背面還有加一個尾巴~超可愛的
這件也是老公最愛的一件




因為色系的關係~本來在婚紗店講好是安排2敬酒3送客~1在宜蘭補請~4在彰化補請
可是回來左想右想~~1是唯一露最多的~去宜蘭補請5桌老人家穿那樣好像很浪費
真的很想穿那件在婚禮上艷驚四座阿~
而且之前有看過討論區說要"敬酒性感~送客可愛"
因此有打算把1跟2做個調換~
可是2又很可愛~很捨不得~而且1跟白紗的顏色真的蠻接近的(雖然白紗是澎裙)
又加上我媽看了我的禮服後~覺得我挑的禮服太過隆重~在彰化歸寧因為不是餐廳不需要穿那麼隆重
2看起來比較輕鬆~會比較適合在彰化請歸寧
掙扎了很久之後~又打電話去婚紗公司要求調換次序變成

1敬酒3送客~4在宜蘭補請~2在彰化補請


到喜歡的禮服真的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