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p Pool就在主餐廳旁邊~Buggy把我們載到主餐廳門口就放我們下來
穿過Rah Bar~美麗的Lap Pool映入眼簾
是我從看別人照片就喜歡上的地方~直伸入海的無邊際泳池

今天的海灘人比較多~陰涼的地方幾乎都被占了
我們走到比較盡頭的地方~找了個涼亭~
救生員馬上就靠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坐在這邊
並馬上幫我們鋪好毛巾

試坐一下~恩~真的鋪了毛巾比較舒服阿

包包很安心的丟在躺椅上~我們就跑去Lap Pool游泳了
在這邊包包很安全~後面都有救生員在看~飯店員工也都非常有禮盡責
而且來這種高消費的地方渡假的人看起來都很有錢~沒人會來動你的包包
因此這五天我到哪包包都是隨地亂丟的XD

Lap Pool

泳池的最末端有個平台~可以躺在上面曬太陽~非常舒服
幾乎每天我們都要來這邊躺一下
不過泳池我不知道怎麼帶腳架進來~就只好我拍你你拍我啦~

感情很好的腳靠腳欣賞海景阿~我就是為了拍這張照片而來的

自拍來一張!

從泳池這邊望向主餐廳~主餐廳也很美阿~~


 
因為無法兩人一起在平台上拍這樣的照片(用腳架10秒我也跑不了那麼遠)
我只好偷偷的在後面偷拍別人

游完泳後~跑回沙灘椅吹風曬太陽
Lap Pool旁邊有個很高的涼亭~上面有兩區的躺椅~
之前看別的網友的網誌~都說那邊很少人會上去坐~因為曬不到太陽
可是我很想坐那裏~因為我不愛曬太陽~而且那邊看海的角度非常好
但是我在泳池旁眼巴巴的望著這個涼亭5天....每天都有人比我早一步去坐了~真是扼腕啊!!!


此時發現~我們前後左右的躺椅~居然都是韓國新婚夫妻(或情侶?因為實在都很年輕阿)
一直聽到隔壁傳來歐巴歐巴做作的撒嬌聲~真的是全身不舒服=.=
明明沒有曬傷~一直在一副很痛的樣子摸著自己的手臂~然後男生就很關心的"肯掐哪"~噁
後來男生還要幫女生換條毛巾包身體~是直接環上去幫他圍....我已經快吐了!!!

後來免費的下午茶時間開始了!整個轉移我的注意力~
跑到Rah Bar~旁邊的戶外區多了張長桌子~師傅正在炸甜甜圈

旁邊有兩壺冰茶飲料~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比鮮切水還不甜~每次都還要開口跟他要糖漿
師傅每天都會跟我介紹今天是甚麼水果水跟甚麼水果水~老實說我吃了5天沒有一天聽懂過XD
沒辦法~我知道的水果名稱很少XD

不過很神奇~他每次跟我介紹兩種口味的蛋糕我都有聽懂耶~有一次是檸檬有一次是芒果
當我興沖沖的跑回來跟老公說"今天是芒果蛋糕"~他問我"你怎知道?"
我說"師傅說的"     他反問"芒果的英文是甚麼"   
我".............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為啥他一講我就知道是芒果阿" XD
後來老公拿出翻譯機找到了答案....為什麼我聽得懂? 因為芒果的英文.....就是"芒果"XDXDXD

甜甜圈上的配料很多種可以選~
我每種都是吃過後~還是偏愛巧克力醬+椰子粉+南瓜子的組合~
每天都要喀個六七個以上(不含蛋糕~我每天都至少拿一塊蛋糕)~
老公每天看我吃完四個站起來要去拿第二盤時都說"你也太會吃了吧"
此時~礁石上出現了不速之客~一隻很美的海鷗停在那探頭探腦
我很興奮的走近牠拍照~真的走得很近喔!他都沒有飛走呢!

吃飽喝足~~我跟老公決定要回房間看夕陽
準備要離開~才開始幫Rah Bar拍照XD~來的時候雖然讚嘆~但是因為滿心只有Lap Pool阿~~~
Rah Bar的沙發看起來也非常舒服~可是我幾乎都沒看到人在裡頭坐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歐洲人都到外頭去看海曬太陽~可能晚上有Band表演的時候才會坐裡頭吧

主餐廳的大門很美~最盡頭的銅盤晚上會點上熊熊的火焰喔
左邊的走道是往餐廳~右邊的走道就是到Rah Bar跟泳池

一時興起跑到主餐廳門口旁邊的紀念品店逛逛
這是島上唯一的紀念品販售處
不過裡頭....大部分都是賣泳衣~沙龍~T恤~牙刷牙膏等等=.=主要應該還是以在這個島上的需要為主
泳衣都很漂亮很性感~一看就是歐洲的FU~不過價格也很可怕...一件要兩百多塊美金(六七千塊台幣)....
本來想買一件鮮綠色回去作紀念~看到價格趕快把手縮回來@.@
這張照片我手抖拍糊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這些泳衣真的很性感~~~~
臨走前在Buggy上從主餐廳最外頭拍整個主餐廳大門的外觀

我跟老公回房間前想去借蛙鏡跟蛙鞋~可是搞不清楚該在哪租借
以為是在Water Sport Center~所以請Buggy載我們到這邊來
這裡各式各樣的水上運動器材都有呢!超級壯觀
還在這邊發現了很可愛的蛋型籐椅

撞球桌~下棋區都有
跟Water Sport Center的員工比手劃腳很久以後~~才知道我們要租借的潛水用具
其實是要到Diving Center租借才對~冏
於是我們又輾轉到Diving Center
(初來乍到搞不清方向~明明就只在對面不遠處~走路不用幾分鐘
還叫了Buggy....司機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XD)

Diving Center前面有個很漂亮的招待區~
如果同時check in人比較多~或者招待所大廳正在幫客人進行check out時~新來的客人就會被帶到這邊來

來到Diving Center借到蛙鏡跟蛙鞋~也很開心的發現~這是不用錢的!
跟旅行社給的資料並不相同
只要我們登記房號~並在Check out離開前拿來還就可以了呦

後來我們搭乘Buggy回到房間~我特地跑到房間外面~拍下我們的門牌
這也是很有特色的地方~門牌不在門口~而是在小徑最外端~
看到門牌後進到小徑裡頭才會看到Villa的大門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