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下午茶~我們決定先去Diving Center還蛙鞋後到Water Sport Center走走
Buggy司機跟我們閒聊~他告訴我們~今天有他們的當地慶典
我沒聽清楚是一周一次還是多久一次~總知在他口中是很盛大很重要的事情
並問我們要不要去拍拍照
老實說~這個Buggy司機口音很重~我們其實還沒聽懂他在說些甚麼
他就忽然轉進了一條我們從未走過的小路
經過廚師的花園~據說島上所有的食材跟花卉都是出自這邊
然後來到了一個廣場~看起來很像是員工宿舍
廣場上擠滿了人~以及隆隆鼓聲跟歌聲
原來之前在主餐廳聽到的鼓聲是從這邊傳過去的阿
 這艘船代表著當地的原住民~今天的戲碼是捕魚

 
當地人穿著各式不同的裝扮~就像化妝舞會一樣
非常有趣

這是今天的主角~要被捕的魚
能夠用棕梠葉編出這麼大的魚~真的超厲害~想必費了不少功夫

 

旁邊只有少數觀光客來觀看~沒想到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那些當地人脫下自己的面具遞給了旁邊一個白人觀光客~邀請他加入
他很大方的戴上~跟著跳舞進場~大家都笑翻了
他可是跳得很賣力很認真喔
當地人也有遞面具給我們
但我跟老公都害羞~沒勇氣跟著上去跳~~不斷的搖手拒絕
帶我們來的Buggy幫我們圓場說~我們馬上要離開了~便帶我們繼續前往Diving Center



還完蛙鞋~Water Sport Center 其實就在對面不遠處
我們直接走路過去
忽然從樹叢中飛出一隻超大的蝙蝠!繞一圈就回樹叢中
不要懷疑!我沒有拉近鏡頭距離!牠單邊翅膀看起來比我的手掌全張開還大超多~根本像一隻鳥
也還好我正在拍風景~剛好在他飛出來的時候來的及拍下牠


來到Water Sport Center~其實不知道要玩甚麼
就借了一艘腳踏船玩玩
在海上騎腳踏船~跟在碧潭可是差很多的~

玩了一陣子~覺得無聊~又不能直接從腳踏船上下水
彎下腰拍照又怕船翻了
直接曬太陽又覺得熱
便決定上岸休息


在Water Sport Center 亂晃
看到有位媽媽~交代小朋友玩要小心後
就要了一條毛巾~在太陽曬得到的地方躺了下來
媽媽級也是比基尼喔!超辣!


本來想要去看日落
但是Water Sport Center的人員建議我們日落是要在7:10
現在不到六點~有點太早
因此我們決定先去申請Shower Villa~洗完澡再去看日落


但是當我們到飯店大廳說我們需要使用Shower Villa
服務人員說:Shower Villa是106~目前有人正在使用~能不能等到7點?
我心裡五味雜陳
106~剛好面西可以看日落!可是要等一個小時~而且等到可以使用再坐車過去也許日落也沒了
小姐看我們有遲疑~忽然說"沒關係我幫你們問問是否有其他的Shower Villa"
等了約10分鐘~我們可以去使用Shower Villa了
不過是214~面東的房間


我們的Shower Villa外的海灘
退潮之後中間有明顯的爛泥
這邊的海比較淺~而且前面有被島的另一個角擋到~沒有一望無際的大海
老公忍不住說"好醜的沙灘喔~還是我們的Villa比較美"

 

洗完澡~換下泳衣穿上一般的服裝
我也換上了牛仔褲~畢竟今晚就要離開了


約七點半回到大廳~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放好
再次提醒我們船班是九點~我們現在可以先去用個晚餐再回來


晚上的大廳燈火通明~美喔


本來老公想去吃Fanditha~為了他的大分量跟中文菜單
來到Fanditha~今晚到處都是火把~超有味道
我們才想起~今晚是Fanditha的特別之夜~是吃到飽的形式~跟前幾天單點不同
昨天晚上有在床上看到宣傳單
吃到飽一個人要95塊美金....比我們兩個人單點加起來還貴@.@
雖然如此~還是Over Book....沒位置.....

 


我們只好轉戰到另一個有中文菜單的地方~Tapasake

 
因為菜色比較少
我還是選擇吃大蝦烏龍麵
老公今天挑戰"龍蝦炒飯"
來了一碗超小碗的炒飯阿@.@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