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婚紗公司就有附捧花一束
其實一開始我是懵懵懂懂~所以沒有太在意這件事情


後來跟婚顧怡君談的時候
怡君告訴我~會幫我多準備一束捧花
我疑惑的問:婚紗公司也有捧花耶
怡君:不一樣喔~婚紗公司的捧花有塑膠花托~是讓你方便拿的~但是我們送的捧花是要讓你丟的~你那天到了會場才會給你~丟婚紗公司的捧花~萬一砸到人會很痛呢


所以我就很幸運的~有了兩束捧花~~~

迎娶捧花
挑完結婚禮服時~禮秘就拿了一大本的捧花型錄讓我挑選
我左挑右挑~還是喜歡淡橘色玫瑰+桔梗
雖然不是那種華麗型的~在整本型錄裡頭也算很小一束~但是很典雅
而且顏色跟我的白紗也很搭配


結婚前一天~到婚紗公司拿捧花
意外的比型錄上的更美
整個把其他新娘的捧花給比下去
別的新娘子還問孟琳說"這束捧花好漂亮喔~可以換嗎"XD


老公帶著捧花來迎娶囉
婚紗公司附的捧花都有花托
其實不是很好拿~總是會晃來晃去的

 
進場捧花
到達會場~趕緊開始換造型~~
造型換到一半時~~我跟怡君說:我想看看我的捧花


因為是青青農場準備要讓我丟的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拿它進場
但是當怡君拿給我的時候~著實吸引了我


這束捧花也是我喜歡的桔梗搭配玫瑰~花非常新鮮~嬌豔欲滴~粉嫩粉嫩的花瓣
雖然沒有迎娶的捧花那樣華麗的造型與鮮豔的顏色
卻散發一種自然柔美的感覺~越看越舒服呢
加上迎娶的捧花到了下午~其實已經有一點乾乾的了
因此我就跟怡君說~我要直接拿它進場


沒有花托的捧花~更有西式婚禮的味道呢!
 準備要丟捧花囉~~
 真的沒有想到~接到捧花的~就是我們的介紹人兼伴娘啦!
真開心我的幸福傳遞給自己的好姊妹
然後她在一個月後~就跟在婚禮上重逢的男方同學在一起囉!
之前我跟老公聯誼的那天~這位好友跟老公的那位同學跟我們同一台車~
兩個人認識但一直沒有進一步連絡~沒想到在我門的婚禮重逢後~就在一起了XD


[後記]
有時候會看到討論版上有新娘子自己另外找花店訂做捧花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必要多花那個錢
其實婚紗公司的捧花造型就已經夠了
而且事後回顧照片~反而越簡單的捧花~越耐看呢
最重要的是~除了新娘~沒人在意捧花長什麼樣子啦!
新娘子要忙的事情已經夠多了~這樣其實可以省起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