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想到要挑結婚鞋那麼遠
只單純想要挑可以搭配拍婚紗用的禮服的鞋子

挑好結婚禮服後
就找老公去信義新光找鞋子
雖然造型師建議找金色或銀色的鞋子
但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喜歡這兩種顏色
依照我的禮服色系"白" "粉橘"  "紅"  "湖水綠"
我鎖定在"白色"的高跟鞋


一踏進A8館~~就很意外的遇到大學的好朋友"楚正妹" ~原來他在當樓管XD
我也史無前例的~由樓管陪我逛街啦!!!

挑了很久~我最後決定這雙有著蝴蝶結的前包涼鞋
可愛中帶點氣質~
拍婚紗的時候~大部分都是搭配這雙鞋~
因為白色真的百搭啦!

 

這雙AS的鞋子~老實說我考慮超久
我一開始並沒有設定要買紅色的鞋子
但是看到他的時候~我幾乎無法移開視線
實在是太可愛了
拍婚紗的時候只有在棚內有穿它~
鮮紅色的鞋子真的超級顯眼
也超可愛的!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雙紅鞋子了
拍完婚紗甚至捨不得把它拿出鞋盒

我就直接決定把它當作結婚鞋
迎娶的時候穿
不過迎娶結束後~到青青農場宴客時
因為青青農場的場地屬於木板地~穿太細的鞋子會卡到
加上我的宴客禮服是黃色系
因此我就換成穿白色的那雙鞋子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