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題目是我設計的
但是整個過程我都被關在房間裡頭看不到QQ
幸好我請了婚錄讓我可以在婚後看影片來回顧這段讓我笑翻的擋門過程
(請婚攝不夠喔~婚攝只有捕捉瞬間表情~但是大家為什麼大笑? 大概事後也沒人記得了)


 
伴娘事先就已經明示暗示過會有"驚喜"~而且是"驚嚇"XD
老公整個很不安阿~~~
現在就要開始我們的擋門遊戲囉~~~

第一關-愛的喜悅
新郎請於10分鐘之內到便利商店買1盒保險套
並大聲告訴櫃台人員{我今天要結婚了}
全程拍照與錄影存(保險套和人包括店員都要入鏡)
題目一念出來~~連伴郎都忍不住說"水啦~~"


老公果然驚嚇到XD
整個面有難色(他超愛面子的)
馬上轉頭討救兵
結果新郎倌把所有伴郎跟男性工作人員全帶去壯膽了XD
一行人來到了十字路口的全家
本來店員是拒絕讓攝影機進入
但我們表達我們的來意跟緣由後~店員才破例讓我們拍攝
老公要買這個保險套
真是尷尬的表情阿XD
老公本來還想逃過一劫~被大家提醒"講阿"
老公:我今天要結婚了
店員:恭喜
不過是個小任務~看我老公拉了多少人來
耿漢忍不住塞了幾個紅包給老公
他說"才第一關就這樣了~你還是多準備幾個紅包買通伴娘吧"
 
終於回來跟伴娘報告完成第一關
接下來伴娘很殘酷的再亮出第二關
(看新郎臉色有多無奈)
第二關-愛要大聲說出來
請高舉保險套大聲喊出對和棻的愛意
必須讓房內的和棻清楚聽見才過關
害羞的新郎還先小試一下音量
用沒人聽到的聲音問了一句"後面聽得到嗎"
第一次的台詞濫到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用大概只有伴娘聽得到的聲音說    "和棻快點嫁給我吧"
馬上引起一堆噓聲~大家都喊著"太爛了太爛了"
結果第二次新郎居然喊"和棻 快出來救我"
伴娘都笑出眼淚了

在伴娘的教戰守則下~終於喊了一個像樣的"和棻 我愛妳 快嫁給我吧"
但是力氣不足~我大伯母給了個3分
(雖然伴娘一直回頭問房內的新娘有沒有聽到~其實我有聽到啦~不過我穿個大禮服坐在床上根本動彈不得無法回答XD)
最後~新郎用盡所有的力氣大聲吼"和棻 我愛妳"
(其實隔壁鄰居都已經跑出來看了XD)
終於通過兩關~可以進入客廳了
 
 新郎都來不及擦汗咧~馬上第三關遞到他面前

第三關- 默契大考驗
請回答以下問題,答錯兩題以上則進入懲罰 
 
1.認識的那一天你的車是編號幾號車?
2.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是?
3.第一次告白是幾月幾號?
4.正式在一起的那一刻前兩人原本在做什麼?
5.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幾天?
6.和棻送你的第一份禮物是?
7.兩人第一次出去玩兩天一夜的房間號碼是?
 

居然從第一題開始就沒把握阿....
因為我們是聯誼認識的~當初在場的還有伴郎小棋
新郎趕緊回頭討救兵

看他眉頭深鎖的模樣
可恨的新郎....居然交往時的事情沒一件記得阿=.=
在婚攝的提醒下~新郎掏出了紅包打算收買伴娘 
伴娘拿了紅包忽然不知所措
 
最後決定直接公布答案
(我應該千交代萬交代不能放行才對~一個紅包買一題才對吧=.=)
心機重的新郎開始大抄答案
這是作弊阿作弊~~~~

既然第三關靠著紅包闖關了~就直接來到第四關
 
第四關-真愛之吻
請從以下6個唇印中選出新娘的唇印
只有兩次機會,答錯進行懲罰
老實說~本來這六個裡面不會有我的唇印的
但是伴娘在最後一刻跑來說唇印不夠~要我印上去...
開心看熱鬧的長輩們XD
因為六個看起來沒啥不同的唇印讓新郎很苦惱
伴郎拉開西裝外套詢問是否需要支援
這個動作讓大家都笑了
伴娘態度不夠硬~新郎又很會盧
最後被他盧到讓他猜了三次...猜中了我的唇印
太可惡阿~又沒懲罰到
經過了作弊的兩關
這關伴娘算是鐵了心不放人了

第五關-愛的宣示
為了證明對新娘的愛,請說出5個非和棻不娶的理由
限時1分鐘
(須在場女性均認同才算過關)

新郎完全想不出真正"非我不可的理由"
淨試想一堆爛到爆的...
第一次講就講了"很天真很可愛"....
因為很多女生都很天真很可愛阿~引起伴娘不滿
決定把之前沒用到的懲罰搬出來用
請新郎跟伴郎進行安全之吻

此時新秘已經收好東西出去了~我正從門縫偷看外面的狀況
做完安全之吻可沒就這樣算了~還是得繼續把5個理由講完才可以
沒想到新郎整個進入跳針狀態
為了讓他表現愛意
伴娘祭出愛妻六大原則要他念並且簽名
(其實這是之前其他關卡的懲罰~誰叫他要行賄)

 
愛妻6大原則
1.老婆絕不會有錯!
2.如果發現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3.如果我沒看錯,一定是我的錯,才害老婆犯錯!
4.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5.如果老婆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老婆永遠沒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因為真的很好笑~~被拍到我在偷笑了
(外面都笑成那樣了我怎可能不想笑阿)
新郎簽名畫押


 
繼續跳針....
這下連伴郎都不想幫他了
這次就必須要背誦新娘精選的愛妻20大守則才能過關了~


愛妻20大守則
1.老婆化妝時要快樂等候,衷心讚美
2.老婆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擦背
3.老婆上班時要熱心接送,保鑣護衛
4.老婆危險時要奮不顧身,慷慨犧牲
5.老婆很累時要笑臉迎人,按摩搥背
6.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
7.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
8.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
9.老婆生病時要親侍湯藥,廢廎忘食
10.老婆節日時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
11.老婆逛街時要不辭辛勞,提攜重物
12.老婆外出時要緊守身旁,細心照料
13.老婆起床時要慇勤問安,備妥早餐
14.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慕想,守身如玉
15.老婆打牌時要消夜點心,隨傳隨到
16.老婆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嘆不已
17.老婆演講時要不時點頭,深表贊同
18.老婆親親時要熱情有勁,賣力求好
19.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恆
20.老婆放屁時要深深呼吸,喜嗅奇香
 
雖然說守則是我找的~~但真的念出來時....還是笑翻我阿
 

 
有鑑於一個關卡就被懲罰3次~決定放棄....
好哀傷喔~居然沒甚麼真正非我不取的理由QQ

直接進入第六關
 
第六關-真情告白
請用高跪姿向新娘求婚
新娘說{我願意}後請幫新娘穿上新娘鞋
 

新郎一進到房內
就給我一句積怨已久的"你最好是~~"  XD
當然該完成的任務還是得完成
我已經先警告他"要讓我感動才要嫁你喔"
結果這個大木頭居然說"我們已經在一起1487天~你還要讓我等下去嗎? 快跟我走吧"
我都快要翻白眼了....
由於求婚詞爛到爆~我無話可說的狀況下只好說"那有甚麼好處..."
新郎還呆呆的回我"有很多好處阿"~~XD
這樣當然是不能過關阿~~所以就請新郎再講誠懇一點


新郎又開始"我們已經在一起....."
我忍不住又說"你講過了...." 伴娘還異口同聲"你跳針了嗎"
我已經認識這個木頭4年都沒聽他說過一句好聽話...又怎奢望他今天講得出來咧~~
就決定放過他~~我說"好啦好啦~"然後接過捧花
馬上引起公憤"什麼好啦好啦~懲罰"
又惹來我大笑

 
懲罰就是......沒有安全的吻XD

 
有沒有看過這麼愛大笑的新娘XD

 
最後新郎幫我穿鞋子
他大概沒想過女生的鞋子都是完全合腳的~穿的時候要有點小技巧
他試圖硬塞差點把我的鞋子給弄壞
在他胡亂弄了好幾分鐘後~我忍不住說了一句"我鞋子明明是剛好的\ /"
 

這段影片結婚還不滿一年我已經看了幾百遍了
每次看還是會忍不住笑開
 


老公是這麼一個愛面子的人
明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設計的~~每道關卡都一直為難他讓他毫無大男人的樣子~
但是他卻一句抱怨都沒有~而且滿面笑容的完成所有任務


老公辛苦了~~~我愛你~~~

背景音樂播放-This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