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物語雜誌舉辦第一屆的婚禮攝影師TOP 20選拔會
因為新娘物語特別欣賞游頭的攝影作品
邀請游頭來擔任評審

這一天約好下午三點到中山北路進行評審
游頭也邀請我一起參加(是記錄花絮不是當評審~大家別誤會)


下午三點到辛辛克萊跟游頭碰頭
此時忽然下起大雨....
我們還很帥氣的走路去(還不小心走過頭了)
讓新娘物語的人等了我們一下下~真是不好意思@@
一來到會場桌上已經準備好茶點了!
是我愛吃的海苔波卡耶!!
不過我是最小咖~~大家都沒動手之前我不敢動@@
本次的評分標準分為三個部分
今天的評審群
本次參與的婚禮攝影師有47位
看到這個大列表真的好驚人阿
這是我偷偷拍的喔
評審團們看不到名字~都只有用編號代表每一位攝影師
每一位攝影師必須從同一場婚宴中精選出16張照片參加競賽
一位編輯控制電腦~再將照片投影出來讓大家觀看
評審們認真觀看每一張照片
咱們游大帥跟新娘物語老闆專注的背影
游頭的評分方式很特別
因為今天要看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為了盡量公平
游頭在白紙上開始畫正字記號
每看到一張不錯的照片就標記一次
以每一位攝影師得到的正字多寡來給分
新娘物語的編輯在拍攝花絮照片上超專業的!
在大家都給完分數後~編輯群開始做分數統計
計算機的聲音不停答答作響
很快的前20名攝影師就出爐囉!
編輯很可愛~不斷的說"冤有頭債有主" 然後把大家的評分表拍照存證
最後到底有哪些攝影師榜上有名呢?
就到新娘物語官網觀看囉!
Weddings婚禮記錄‧風雲20攝影師


另外要提醒大家~~辛辛克萊也是有在接婚禮攝影的喔!
有需要的捧油~請跟辛辛克萊門市聯絡囉!
*本文同步發表於辛辛克萊粉絲團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