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進我們安排發送棉花糖進場(好像大家婚禮都一定要來這一下)
青青幫我們用他們的喜糖籃裝棉花糖方便我們發送
時間過得真快~居然已經是最後一個造型出場了
發小物真的很難繼續遵守手牽手的法則
才一開始兩人就走散了
頓時讓婚攝很為難~不知道該跟誰
因為我們兩個都太熱情了~哪邊沒人顧到就往哪邊走XD
沒想到我才到第二桌就被卡住很久~大家都想要
之前看別的新娘子分享的文章
都是說賓客會一擁而上團團圍住~還沒走到場中就被搶光
我的賓客居然每個都坐在椅子上高舉雙手...
像小學堂"選我選我"那樣高舉雙手揮個不停...要我過去發=.=
發完棉花糖後~我們被請到池中央的主舞台
其實原本是規劃在另一個跟賓客比較近的舞台上玩遊戲
但是不曉得為啥婚顧又改到池中央
玩遊戲的時候感覺會比較不HIGH(因為隔太遠了)
 我們請每桌的賓客派一位代表站起來負責答題
題目是我老公出的~是非題~賓客要用手比出圈還是叉
答對的繼續進行下一題~答錯的就坐下
我老公出的題目太簡單~連10題都全部答對
無趣到連主持人都看不下去
最後主持人開始跳題目~一看太簡單就說"這題跳過"
比了十來題居然還有超過一半的人站著...
連我老公同事的小孩都答得出來
最後終於最後10組出線了
上台進行最後的PK
沒想到比了好幾題大家都答對(就說題目簡單到爆炸阿)
最後出現關鍵一題的題目其實很瞎
題目是"和棻最喜歡文正煮飯對不對"
全部的人都打圈....只有我一個朋友說"不可能會喜歡這麼簡單的事情"堅持打叉
結果螢幕上秀出" X  是蛋糕"
我的朋友打對了
(PS.答案也是我老公寫的...其實我心裡頭也覺得是圈才對)


我事後問過我老公....這題是怎來的....他說"你不是有說過你最喜歡我在你生日時我親手做給你的蛋糕嗎"
我整個大翻白眼....我說那句話....是因為那個蛋糕是"驚喜"...我喜歡的是驚喜本身...不是蛋糕....
如果說是我老公每天做飯的話.....那我當然要選做飯.....而不是一年才出現一次的蛋糕阿


所以原來本活動的冠軍....來自於我老公的笨....以及朋友的幸運阿....
最後就是那桌的朋友每個人都有一份我特別準備的小禮物
婚顧把原本掛在樹上的祝福小卡都取了下來
由我們抽出3位朋友要贈送小禮物
第一個抽到的~是我大學的學伴-彥鈞
說來也真的很神奇~一般大一一入學抽學伴大多最後就沒聯絡了
我們則是大學四年都是好朋友
第二個抽出的是我WG的同事EN
以前剛進WG是由他帶我的~對我很照顧
而且他有帶相機來幫我拍婚禮的照片~拍得比婚攝還好啦!
最後一個很意外的~抽到了我的奶奶
從我有印象開始奶奶就牽著我的手上學放學直到我們搬家
一直以來對我百般寵愛~只要我想要的東西都一定會買給我
奶奶在我心中的分量跟爸媽一樣~這次也特地從彰化把奶奶請到台北來參加婚禮

事後我老公責怪我說~為什麼都是我抽~所以都抽我的朋友
奇怪了~那時候是直覺反應又沒想太多~你要抽不會開口說喔=.=
自己恍神還怪別人咧

而且事後檢視祝福小卡~~
明明他的賓客比我多~但寫給我的朋友比他的朋友還多...
抽獎都抽到我的朋友很自然吧~機率大阿
又不是說我偷看還怎樣~~
就只有他會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在計較



(待續...)

延伸閱讀
婚禮小物-祝福小卡
婚禮小物-棉花糖與果醬
大家寫的祝福小卡


實況影片
背景音樂播放-Love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