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跑了那麼多場媽媽教室累積了快兩箱的溼紙巾贈品
當時都覺得為什麼要給我這個阿!感覺是廢物
但等小孩出生以後才感受到溼紙巾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外出便便了沒法洗屁股要用溼紙巾~小人吃東西弄得臉髒手髒要溼紙巾~小人學走跌倒了要用溼紙巾
溼紙巾封口一天撕撕黏黏個十幾次不說
也常常被小孩翻出來當玩具~封口的膠膜就這樣被整個撕去玩
等媽媽發現的時候早就沾滿灰塵...黏回去溼紙巾就弄髒了....不黏回去溼紙巾又會乾掉...
又或者是媽媽要一手抓著小孩一手想辦法打開溼紙巾~而要打開溼紙巾的那隻手說不定也髒髒或油油的
想要單手撕開封膜瘋狂的甩甩甩也不一定辦得到
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呢?
坊間有販售一款有塑膠蓋的溼紙巾   一查價才發現還真不便宜耶!
小允出生到現在都快一年半了~當初跑媽媽教是送的溼紙巾我還有一整個鞋盒的量還沒用完
多花那筆錢去買有蓋的溼紙巾感覺很浪費錢又不環保
正在苦惱的時候收到了一封令人雀躍的信
是柯舉之家邀請參加Bitatto妝點您的色彩,誰比我繽紛?試用活動

柯舉之家很貼心的開放了所有顏色讓我們選擇想試用搭配的方案
我選擇了薰衣紫套組(1大1小) 與蘋果綠 天空藍單包裝各一
Bitatto的背膠膜撕開~感覺有點像是雙面膠~但其實不是喔!
那可是可重複黏貼使用上百次的特殊黏膠

打開盒蓋居然有寫名字的地方呢!

黏上Bitatto以前必須先把溼紙巾上面的膠膜完全撕掉喔
我不知道他牌溼紙巾膠膜大小~但是我使用的幾個牌子膠膜跟 Bitatto差不多大
不撕掉沒法貼喔

把表面撫平後貼上~然後輕壓~確認有緊密貼合
不能留有空隙喔~否則溼紙巾還是會乾掉的
將將將將!是不是很漂亮!跟坊間那種原本就有蓋子的溼紙巾一模模一樣樣!
重點在於 Bitatto上面沒有印醜醜的LOGO!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甚至想買全套每天搭衣服都OKOK說!
有了Bitatto~用完溼紙巾後就不需要把下一張再塞回去才能黏上膠膜了!
只要輕輕一壓蓋上蓋子就萬事OK!下次要使用輕輕一扳就打開~直接抽取超方便!

大包裝的溼紙巾專門放在餐桌旁
小人現在學吃飯好恐怖!一定要隨伺在旁不斷清潔!
常常手搞的油膩膩還要手忙腳亂撕開溼紙巾的膠膜超麻煩!
老是要很用力的甩甩甩~才打得開
現在只要輕輕一扳就可以打開了!超級方便!
這個配色跟我家超搭的大家說是不是!

外出時通常都會帶20抽小包裝的溼紙巾~用一般的Bitatto感覺太大了@@
(雖然還是有看過人家直接用)
因此他們也特別推出了For隨身包溼紙巾使用的Mini Bitatto系列

一手開關的功能在外出使用上更為重要阿!
媽咪很勇敢的把溼紙巾交給破壞狂試試看
小允可以打開盒蓋~但不至於把整個Bitatto撕下來!因此發現後只要把蓋子蓋回去就好不至於弄髒濕紙巾
以後終於可以保全乾淨的溼紙巾了!

Bitatto的顏色有非常多種  極淨白/天空藍/甜心粉/蘋果綠/蜜桃紅/摩卡咖/奶油杏/薰衣紫
可以依照要去的場合 大人或小孩的穿著任意變換配色

粉嫩的天空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尤其剛好適合現在夏天~常常往海邊或泳池跑~搭配天空藍 Bitatto整個人也陽光了起來

夏日全配備都在這了!
小寶貝專用的防曬乳 玩水要注意補充水分的大眼蛙水杯 還有隨時要幫寶貝擦臉擦手的的溼紙巾

小朋友玩水總是特別瘋~也特別容易餓
吃東西前一定要先擦擦手喔!
只把Bitatto用在溼紙巾上~似乎浪費了這麼貼心的發明
是不是還有什麼生活上的小小小不方便可以讓Bitatto來幫個大忙呢?

外出除了溼紙巾~常常也需要使用到面紙
小包10抽的面紙用超快不說~包裝跟抽取方式都不方便~常常一下子外袋就破了
衛生紙散落在包包腳落也不知道到底乾淨還是不乾淨
後來我在愛買找到了這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旅行包面紙
它是抽取式~但是版型跟包裝都比一般抽取式小~而且有70抽的量非常足夠

抽取式的好處是使用方便~但是外出把衛生紙塞包包露那麼一張在外面還是會髒阿!
這個時候神奇的Bitatto剛好派上用場了!
首先撕開面紙包裝的時候~不要完全撕開~只要撕中間的部分
再將Bitatto貼上! 因為Bitatto黏住包裝了可以防止無意的拉扯造成整個外包裝都被撕破
而且盒蓋設計也可以保護衛生紙不會弄髒

方便又衛生的Bitatto抽取式面紙包完工!
輕輕打開蓋子就可以抽衛生紙使用是不是乾淨又方便呢!

外出必備Bitatto雙擦組!哈哈!這下破壞王要怎麼玩都不怕了!

看到我的媽媽包就知道~我就是愛繽紛阿!當媽了還是那麼花俏
搭配Bitatto多色變化真是美觀又實用!
Bitatto集合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怪怪的地方?  沒錯!我把紫色藍色對調了!
Bitatto可以輕鬆撕下重複黏貼喔! 重複黏貼可達上百次呢!
如果覺得黏性降低 用清水擦拭後就可以恢復黏性囉!

注意事項:
.盒蓋清洗後請陰乾後再使用,黏膠處勿使用面紙或衛生紙擦乾。
.使用前請確認黏膠處是否乾燥,以免影響黏性。
Bitatto的玩法變化當然不只這樣!
也可以自己DIY動手自己作裝飾(貼上水鑽或貼紙),做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獨一無二的濕巾盒蓋
只是我沒什麼美術天分~實在很怕把東西弄得更糟~還是乾乾淨淨的漂亮
所以自己DIY妝點的部分我只加一點貼紙做裝飾
裝飾以後果然更亮麗搶眼了呢!
剛好最近幫小允買了個防走失背包~以後小允可以自己背自己的東西了!
Mini Bitatto跟小熊防走失背包整個超搭的好可愛喔!
跌倒了要自己擦擦手喔!
加了裝飾品的Bitatto小允愛不釋手!
蘋果綠的色彩搭配我的小黃帶寶貝出去玩剛剛好!
當然Bitatto也很貼心的為像我一樣手殘的人推出了BlingBling系列
實在是不會手作的人就可以直接買閃亮亮的Bitatto來用囉!

哪裡買: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1.asp?P_CategoryID=PB684
想參加柯舉之家的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courge.family

喜歡我的文章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