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高雄跨年兩天一夜哇省開車太累,因此決定提早一天下去
第一夜先落腳在高雄市區,隔天再上義大
這次住宿的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有好多不同特色的房型,如賽車房、大富翁房、麻將房等等
每間都好有特色好想去住住看,最後決定不指定房型交給上蒼安排XD
飯店幫我們安排了四人親子遊戲意象套房,裡面有好多玩具!
小允整個好快樂,讓我跟哇省偷閒了一晚上盡情上網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就在六合夜市附近的林森一路上,15層樓的大樓飯店
車開到門口下來詢問,會有飯店人員協助停車事宜
停車場入口在旁邊的這個巷子裡面
宮賞藝術大飯店提供的停車位是機械式的自動停車塔
因此行李跟人員都在大廳入口先下,可以自己開過來這邊或者請飯店人員協助停車
宮賞藝術大飯店似乎有改過大門位置,進入大門第一個遇到的是咖啡廳
旁邊的休憩區,有提供2台電腦免費上網
再往內走,才是飯店的大廳與接待櫃檯
check in後,拿到房卡跟早餐券
因為是4人房,所以有2張房卡+4張早餐券
房卡是感應式的
一打開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佔掉房間1/3的遊戲空間
小允每次回房間都會不斷的"哇~哇~哇~"
房卡要插在門旁邊,房間才會供電
這邊同時還有控制空調與室內燈光的所有按鈕
同樣的按鈕在床頭也有一組
不過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小麻煩就是"廁所燈也在這裡!而不是在廁所旁!"
所以半夜上廁所,睡在沒有按鈕那側的人就必須要下床走到門口這邊開燈,才能去上廁所
這個遊戲區真的太舒適了!
有各式積木、玩具,還有火車軌道組
積木硬的軟的都有
這推車很可愛,但是需要一點平衡技巧才能推,兩歲的小允推得有點吃力
可愛的三輪車小允還不會騎,最後還是用腳開心的在房間嚕來嚕去
第一次玩會咬人的鱷魚,看爸媽玩幾次覺得好玩也跟著玩
但被咬了2次後可能覺得太刺激不玩了XD看來真的要訓練一下,這樣以後怎麼跟人家玩心臟病啦!
哇省用樂高幫小允拼了台坦克車,小允樂歪了
當然讓小允執著最久的,是這組木製軌道組
光是玩這組軌道組就玩了兩三個小時有沒有好強!
大門旁邊的簡單衣櫃,裡面還附有一個保險箱供擺放旅客的貴重物品
簡單的書桌,我覺得這張椅子好看耶!不知道哪買?
旁邊附有礦泉水,玻璃杯,快煮壺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WIFI,而且每層樓都有自己的基地台,訊號很夠強喔!
USB插座好方便!這樣忘記帶手機充電器也沒關係了!
抽屜裏面還有茶包跟餅乾
下面藏了一個很有質感的小冰箱喔!
睡眠區有一張雙人床與上下舖的兒童床,走道也相當寬敞
雙人床是正常尺寸的(非加大),旁邊的遊戲床是另外請飯店幫我們準備的
因為一開始我們是訂2個大人,小孩不佔床,所以有請飯店幫我們準備嬰兒床
沒想到飯店直接給我們升等4人房
不過小允自己睡我也擔心他滾下來,所以其實有遊戲床也好啦!至少滾不出去
床尾的液晶電視有MOD可以看
注意到了嗎?這個房間的壁紙貼的很像是城堡城牆的感覺哩!
電視旁邊就是衛浴空間了
這裡的衛浴空間採乾濕分離
寬敞的浴缸
另外請飯店準備的澡盆,飯店還貼心附上了小板凳
洗手檯旁邊的漱口杯,有兩個是塑膠的兩個是玻璃的,塑膠應該是FOR小朋友準備的呢!
洗沐用品提供的可是法國進口的歐舒丹沐浴組喔!
我晚上拿它來洗頭髮,好香啊!
淋浴間
我們下午check in後,我跟哇省都剛好有公事要忙
小允就一直在房間玩玩具也沒空吵我們XD
直到七點多晚餐時間,下樓跟櫃台拿了這張地圖打算到附近走走晃晃
走路五分鐘的距離,就是捷運美麗島站跟六合夜市了!
當天其實算是平日,六合夜市還是好多人喔!而且觀光客不少
六合夜市讓我感覺好像走進海產街
每一攤都門口都會擺大型水族箱,跟滿滿的海產,不斷吆喝著客人
這邊的海產都大到讓我嘆為觀止耶!
哇省的推薦下來吃了鱔魚麵,一開始聽這名字我真的沒興趣,沒想到好好吃喔!第一次吃到甜的意麵啦!
逛了一圈夜市吃了好多東西,回到飯店都10點了!也就快快洗洗睡了!
隔天早上因為要吃飯店早餐,難得調了8點的鬧鐘
小允眼睛睜開第一件事情,沒有賴床耍起床氣,也不是跟往常一樣鑽進我的被窩撒嬌
而是興奮地大叫"起床了!要玩玩具!"然後尿布也不給換就投奔入這片遊戲區
宮賞藝術大飯店的早餐時間是7:00~9:30
地點在2樓的鈺品鮮餐廳
被電梯分成左右兩邊,一邊是只有飲料的部分
熱鮮奶/熱豆漿
麥片/冰咖啡/果汁
另一邊則是以餐點為主
主要是中式菜餚,菜色雖不比知名大飯店,但也算是很豐富了
稀飯的配菜
沙拉跟水果
清粥跟玉米濃湯
熱咖啡
各式茶包
饅頭(不過我們太晚到都空了)
麵包/奶油/果醬
我沒有每樣都拿,但也擺了滿滿一桌了
因為是平日,用餐人比較少(還是因為我9點才到人走光了?)
餐廳有兒童餐椅,可以跟服務人員提出需求唷!
宮賞藝術大飯店交通相當方便
環境乾淨舒適,而且對有幼兒的家庭也很友善
只要訂房時提出需求,遊戲床/澡盆/兒童椅都會幫忙準備好
每種房型都各有特色(可以自己去看它們網站)
感覺不論帶孩子住哪個房間都能夠玩得很愉快
因為離捷運站近,要去哪玩都很方便,晚餐也能夠在六合夜市解決,好吃又便宜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