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身並不愛吃巧克力,但是卻對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完全無法抗拒@@
我生日時如果哇省買成芋頭或草莓口味的蛋糕還會被我白眼
這次看到稻香緣推出全新獨家口味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手就完全克制不住地點下試吃了

稻香緣對於每個顧客都抱著感謝的心,在盒子上的小標籤就印著"感謝您"三個字
芋泥捲草莓捲很多蛋糕店家都有推出,大家可能覺得沒這麼稀奇
但這次的巧克力櫻桃捲可是獨家產品,別處吃不到的好味道啊!
而且有限量喔!有興趣的捧油手腳可要快一點
因為稻香緣的產品都是堅持手工製作並且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放冰箱也只能保存3天喔!
稻香緣的產品全部都是採用宅急便的低溫宅配
但是這次送來以前稻香緣打了通電話給我,幫我做了"冷凍宅配"
個人覺得冷凍宅配口感更好吃,保存也比較完整,切面也漂亮
所以大家如果有訂購可以問問是否也能採用冷凍宅配喔!
稻香緣蛋糕使用紅色的外盒,相當喜氣,作為彌月蛋糕也很適合
包裝很仔細,除了蛋糕本體外有透明保鮮膜保護,兩側也不馬虎的貼了兩片保鮮膜
當然也貼心地附上了塑膠切刀
不過這隻切刀也太可愛!尾端還是愛心形狀
登登~居然讓我注意到這隻切刀不只是台灣製造還能耐熱到100度
不過是切個蛋糕有必要這麼較真? 當然需要!從細節就能看出用心啊!
採用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安佳奶油與林鳳營鮮乳
搭配73%濃度的嚴選比利時巧克力,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加上堅持低糖低油不添加人工香料,巧克力櫻桃捲吃起來是甜而不膩
雖然建議冷藏,但是如果本身不愛吃奶油的(我就是)還有另一種吃法,就是直接進冷凍
冷凍後拿出來退冰約10分鐘,此時外面蛋糕體變鬆軟,巧克力奶油內餡尚未完全融化
口感吃起來像極了冰淇淋,非常好吃!
好奇地挖出櫻桃來看看,是貨真價實的新鮮櫻桃!不是外面蛋糕上裝飾那種加工櫻桃
搭配巧克力奶油內餡,甜中帶酸,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
而且不管我怎麼切開都可以看到2大顆的櫻桃,用料非常紮實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吃到巧克力跟櫻桃,口感非常紮實飽滿
巧克力櫻桃捲搭配紅茶或咖啡,來場悠閒的午茶約會,真的好幸福啊!
(照片中的杯子是請人從泰國帶回來的生日杯,是不是很可愛啊!)
懷孕的媽咪也有口福啦!稻香緣也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喔!
只要懷孕滿35週,就可以憑媽媽手冊申請免費試吃
如果無法自取也只要自付$150運費喔

稻香緣手工蛋糕粉絲團


PS.圖片蛋糕中間白白的部分是因為尚未完全退冰完成而形成的霜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