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這些通通都是免費的!包含那個推車!
說真的,我已經從婦幼展掃贈品團退役好久了
這次畢竟是我終於2度拿到媽媽手冊的第一次婦幼展,就想說來給他晃晃
當然因為第二胎戰鬥力下降,其實還有好多攤位在我上前詢問時給我"今日贈品已發完"的殘念回答>"<
*本文贈品順序沒有任何意義,可依照自己想要的東西優先索取以免向隅

索取免費贈品

1.BabyCare匯嘉
按讚分享影片照片送購物車
詳細的活動辦法如下,步驟有點多也有點麻煩,建議步驟1跟步驟3可以一起做比較省事
購物車是剛剛的活動送的,另外留資料有右下角這一小包禮物(可拿可不拿)
內容物是紗布巾、面紙、學習湯匙
這台購物車可折疊收納,容量剛剛好可以把今天的戰利品都裝進去XD
逛展忽然變得好輕鬆喔!!!所以我建議一開始先去領推車,後面逛起來比較方便啦XD
2.新世紀
燕窩與珍珠粉試吃+孕婦腿部SPA10分鐘+20G燕窩一瓶
此活動需事先預約(預約活動網址)
試吃2種不同的燕窩
試吃珍珠粉
簡單的腿部按摩,說10分鐘我感覺5分鐘就按完了阿
20G燕窩一瓶,因為只能離開冷藏4小時,所以建議不要約太早的時間,不然就必須在展場當場喝掉了
3.PAPA福利社
填資料送嬰兒潤膚乳200ML
4.柔仕
拍照上傳FB送25抽嬰兒紗布毛巾一盒
5.喜舖
憑媽媽手冊兌換喜舖限量寶寶月份貼紙
活動網址
6.福而美AJ Hippo
按讚送海綿寶寶口罩(1包5片)
7.紫莉月子經紀
粉絲團按讚+合照上傳FB
內容物有溢乳墊、圍兜、叮叮植物防蚊膠、巧虎紗布巾、媽媽孕體菁華與金A成長植物奶試喝包各一
8.明治奶粉
體驗送樂樂Q貝塊狀奶粉試喝包
9.毛寶兔
合照打卡送潤髮乳
憑大會發的好孕御守,送沐浴乳
10.MORAZ茱娜
體驗送試用包組
11.白因子
打卡+粉絲團按讚送殺菌噴霧試用罐
12.英固爾
掃QRCODE加入LINE好友,可現場抽平板
憑大會發的好孕御守換得護膚霜
13嬰兒與母親
憑媽媽手冊送濕紙巾、紗布巾、襪子.
14.班尼頓
拍照鑰匙圈+萬聖節小提桶(含糖果2顆)
15.永生臍帶血
舊存戶回櫃禮
16.藍田月子餐
試吃送襪子一雙
17.孕媽咪福袋(大會事先申請)
濕紙巾 圍兜 紗布巾 手套 大風草藥浴包 母乳儲存袋 溢乳墊
這邊其實我蠻生氣的,因為一開始入場前就叫我們在外面先排隊換券
拿到福袋兌換券居然進場後要領福袋要再次排隊?! 為什麼不是分開窗口辦理呢?!
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讓我們先入場呢?要讓所有參加活動的人擠在同一個窗口換兌換券才能入場
也沒有人事先說明也可以先入場,再憑媽冊與身分證去排隊領福袋就好....
等於我們在外面領券的人排了2次隊,感覺一直在浪費時間排這個隊....
18.寶貝驚喜袋(大會事先預約)
蠟筆 繪本 別蚊我防蚊貼片 嬰幼兒護膚膏65ML 美育折價券 
19.尖端臍帶血
大包的隨身包面紙 洗碗精 棉花棒
20.宣捷幹細胞
濕紙巾 面紙
21.再生緣臍帶血
小包面紙 襪子 嬰兒紗布毛巾
22.訊聯臍帶血
NB尿布1包(2片) 紗布巾

沒換到的

1.大會發的彌月試吃券,可以兌換3間油飯
建議入場後先去兌換,因為都有限量
除了太子油飯現場沒貨可以填單宅配到家之外,另外兩間都是發完就沒了
2.NUK打卡活動
其實我經過好幾次都有看到有人在玩,但是我身邊有個拖油瓶哇省一直碎念他要吃飯他要坐下...才會錯過QQ
3.Creative Baby揚軒實業
憑媽媽手冊換試用包,沒換到就沒照片囉

4.好孕御守
大會發送的好孕御守卡總共有8間可以領取免費贈品
8間都兌換完畢後+全館消費滿5000可兌換安撫巾一條

值得買

1.K'S兒童鞋$190
多款可挑,女款很多很可愛的,都是$190一雙
我挑中這款懶人鞋,剛好前幾天才上網查,兒童版懶人鞋大概也要250~390不含運
這邊只要$190啦!
剛好我家樓下菜市場有賣一模一樣的大人款,就可以買來搭親子鞋了~開心
鞋底
2.小晴天媽媽包瑕疵品特賣
拍寫,太晚到,只剩下空櫃>"<,這裡每天10點補貨喔!而且數量稀少,喜歡小晴天的要很早來排隊喔

適合放小孩地點

如果有帶老公小孩去,很難讓媽媽盡情的逛街血拚搶贈品,有幾個不錯的點可以讓小朋友去玩喔
*請勿將小孩單獨留在現場玩耍以免走失阿各位媽媽!!

1.朝康-火山沙
這邊有很大的空間給孩子坐下來玩沙,工作人員還會時不時教比較小的小朋友怎麼玩
小允在這邊根本黏住帶不走!至少玩超過半小時才被已經受不了想回家的老爸硬架走
2.香港商天迅
這一大片好多地墊跟攀爬玩具,小朋友在這邊鑽來鑽去好不快活

2014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秋冬季)

展出日期:2014年10月10日(五) -10月13日(一)
展出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活動官網:http://mombaby-fair.top-link.com.tw/index.php
逛展導航APP-懶人包,平面圖,展覽快訊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