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拉拉,還不知道性別時,剛好碰上內湖童裝特賣會
好多漂亮女娃的衣服讓我看的心癢癢
半開玩笑的跟確定懷了女寶的朋友說:不知道在衣櫥掛件女生的衣服會招女兒嗎?
當時朋友們都慫恿我買,因為1件才30啦!
最後那位朋友知道我其實已經懷孕中,立刻火速送了一件小洋裝來我家,說是一個祝福
那最後這個祝福有實現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記得我當初為什麼不公布拉拉的性別嗎?
忘記的請看這篇16W2D柯滄銘羊膜穿刺
在前幾天,我爸媽終於受不了了XD 
我媽告訴我:當初爸爸說不想知道性別,主要是希望不要給我壓力
沒想到我玩上癮,每篇文章都時不時拿出來酸一下XD

我想這就是婆家與娘家的不同吧
娘家的父母時時心繫女兒,擔心給女兒壓力,擔心讓女兒為難
我結婚的第一年,甚至連中秋節母親節的家族聚餐都不敢問我
因為怕問了我,讓我為難該去夫家還娘家......

反觀婆家,從我還沒懷小允就開始order小孩的性別
生完小允就開始order老二的性別....
壓力?其實不會,反而讓我心裡很不開心,反骨的直接跟老公說"我偏要生相反性別的"
無奈兩次都如了夫家兩老的願(攤手,孩子的性別真的完全無法控制)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生兩個同性別的孩子
因為在我認為,同性別的手足,比不同性別的手足感情來的好很多
姊妹可以手牽手逛街、可以討論感情問題
兄弟可以一起打球、一起打電動、一起打架(大誤)

兄妹或姊弟,跨越了不同性別,很多事情真的很難聊在一起,或者一起做
我常覺得哇省跟我小姑感情實在稱不上"好"
也沒吵架,但平時也沒什麼聯絡,互相知道對方的事情都是透過媽媽傳話

當然,我真的很想要有個可愛的女兒
從懷小允的時候就很想
無奈小允在6個月高層次的時候照到了小GG.....


因此懷拉拉,我其實抱著糾結的隨緣態度
又想要個女兒可以跟我穿母女裝
又希望是跟小允同性別,以後長大感情比較好
所以做羊穿時柯滄銘醫生幫我開獎時,我心中沒有太大的漣漪
因為媽媽自己都還在糾結不知道自己到底期望男生還女生
我想柯醫師應該覺得"這媽媽的語氣聽起來好像沒有很興奮" XD
但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最後就來分享一段小允可愛的影片~拉拉的性別就在影片中~
(我完全是為了想放這段影片才公布性別的啊!)

最近這幾場特賣會,我已經忍不住開始幫拉拉買衣服
看到可愛的衣服可以下手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有一件甚至是3T的~連老闆都覺得我瘋了XD(只此一件咩!而且老闆說以後可能不會辦)

雖然哇省一直說"穿哥哥的就好了!"  
身為女人~怎麼能夠忍受小女孩卻穿男生的衣服你們說是不是!
我反問他"所以小時候你媽媽幫你穿粉色洋裝也沒關係嗎?" 他還說"我小時候都隨便我媽怎樣"
(哇省是老大根本無法體會啦!)
我乾脆直接拿出我幫拉拉買的衣服問:"這件SIZE可以,那先給你兒子穿如何?"
哇省立刻說"當然不行啊!"
SEE~~~~拜託不同性別就不要想著要接手老大的衣服了好嗎=.=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