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受邀參加P&G生活家明星部落客聚會
P&G在台灣正式成立生活家網站,分享各種小知識,以及商品的使用心得交流
特地舉辦了部落客聚會,來邀請大家一同了解並參與生活家網站
其中最讓我眼睛放大的一點就是,只要加入會員,都有不定時的免費試用商品可以索取喔!想說P&G多是生活用品嘛!當媽媽的去參加一點問題也沒有!
但是走到會場樓下我就覺得我走錯場子了Orz
看著前面一群正在等電梯的正妹美妝部落客們,我默默地放慢腳步,深怕跟她們搭同一班電梯>"<
但是到了會場報到處還是得面對啦!我報到的時候超害羞,深怕對方也覺得"這位大嬸來幹嘛?這一定是誤會"
P&G這次活動籌辦真的相當用心!
幫每個人都準備了這可愛的迎賓球
我的專屬名牌跟迎賓球
裡面有3顆印了自的馬卡龍
一顆印了生活家網站LOGO,一顆印明星部落客
還有一顆是我的名字耶!超驚喜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馬卡龍喔!
入會場前還請了專業攝影師幫大家拍照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殘酷舞台阿>"<
挺著這麼大的肚子,怎麼擺姿勢都是個肥樣QQ
會場展示了P&G各系列新款商品
看慣了濃妝豔抹的ShowGirl,今天的麻豆是"素顏"!!!
麻豆真的是天生麗質啊!素顏的氣色也很好,眼睛一樣有神!
換做是我完全不敢素顏見人啊!
仔細看著所有展示商品,才發現我家根本都被P&G商品佔據了啊!
原來自己熟悉慣用的牌子通通都是P&G出產的啊!













現場也準備了好吃的蛋糕點心
手工餅乾真的超~~好吃~~~
會場座位中央準備了OLAY最新產品供大家試用
活動開始先請特別從香港來的P&G生活家品牌總監Eric Lin介紹P&G
P&G是個有177年歷史的老品牌了!事業遍布全球
旗下產品線眾多,每個家庭幾乎都有使用到P&G的產品
P&G在香港推出生活家網站,短短時間就累積了25萬會員參與
為了服務台灣消費者,特別建立台灣版的生活家網站
第二位請到P&G生活家資深品牌經理Lydia Lau介紹P&G生活家網站
P&G生活家網站分享許多生活與流行資訊
不只如此,當P&G推出新產品時,會員還能夠搶先索取試用包試用喔
第三位請來Olay教育經理Natasha Weng介紹Olay最新產品
這時候桌上的試用品就派上用場了!
我們一邊聽講解一邊現場試用感受
首先第一樣商品是Olay水漾奇蹟保濕系列的水漾肌底精華露
我真是見識淺薄,一開始還不會用這個滴管
原來只要旋開上蓋,上面按鈕會彈起,輕壓按紐就會吸滿一整管的精華液了!真的好方便
而且旋緊瓶蓋後按鈕會收回去,完全不用擔心攜帶外出壓到或傾倒的問題
精華液透明近水狀,我不小心一歪手差點就往旁邊滴下去了
塗抹的時候不會黏稠,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覺得好像擦了很快就乾掉
左手有擦右手沒擦
現場還播放了超殘酷的實驗影片
8小時的實驗過程中需要經歷吹風機乾燥與鹵素燈日照的嚴苛考驗
同系列還推出了長效保濕凝露
淡藍色的半透明凝膠很漂亮
擦一點點在手上,看起來近透明,凝膠質地比剛剛的精華液稠一點點,但又不會造成負擔
跟精華液一樣好推好吸收
剛剛藍色瓶身的系列算是比較清爽型的保水
Olay第二個系列是紅色的逆轉青春閃耀系列
這罐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主打的是維持青春
Natasha請我們將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塗抹在關節處來感受效果
關節處是比較容易乾而且皺褶最多的地方
食指關節擦過之後
再來看看與它牌進行殘酷實驗
發現官網有影片版本大家可以看看

同系列來有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Natasha請來剛剛的素顏美女來示範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影片
(第一個部分在拍照沒有錄到,主要就是先在額頭臉頰下巴點三點
然後像影片開頭那樣從內向外向上輕輕抹開,邊抹感覺有點邊往上提)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是膏狀的
這款的香味也比剛剛幾罐來的明顯
以我自己的膚質我覺得冬天用不錯,夏天我比較容易出油可能前一款比較適合我
接下來介紹這款是Olay的明星商品
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米肌醇
可惜現場沒有提供試用
最後就是幫大家做一個系列統整,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系列的商品
接下來由P&G資深品牌經理Lydia Yau介紹海倫仙度絲與飛柔系列明星商品
第一款海倫仙度絲
海倫仙度絲的知名度不用多說了吧!只要講到去屑洗髮精,都一定優先聯想到的品牌
再來是飛柔針對乾澀毛躁髮質推出的熱油洗潤系列
染燙受損比較嚴重的人,可以使用熱油精華髮膜自己在家護髮,就不用老是要花大錢上髮廊護髮囉
最後由P&G生活家電子傳訊經理Mandy Kwok講解如何於生活家網站分享心得
首先加入生活家網站會員,成為會員後,不只能夠觀看P&G生活家上的所有文章
還能夠索取免費的試用,並自行上傳分享試用心得
上傳後的試用心得經過審核,就會公布在生活家網站中
網友們可以按讚也可以轉貼分享,更可以針對你的文章參與討論喔!
這次的聚會,P&G也相當大手筆的贈送了許多最新商品的試用給大家
也想要有試用機會嗎?趕快加入P&G生活家網站會員,不定時開放索取喔!


P&G生活家官方網站
P&G生活家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