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哺乳內衣的印象,就是"醜",不然就是容易外擴
好像親餵母奶就不能好好打扮,賣弄性感
直到這次接觸了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
收到衣服的那剎那真的是眼睛一亮啊!
這根本就是哺乳界的Victoria's Secret啊!
絕對是可以當作"戰袍"的哺乳內衣耶!
懷孕之後胸部就會開始漲的很不舒服,一般內衣根本穿不住,而且越到後期胸部越大,SIZE超難買
產後餵母奶,內衣的挑選就更為重要了!
一般內衣,若是乳腺受到壓迫很容易塞奶引發乳腺炎,親餵也需要方便餵奶的開口設計
所以懷孕初期有入手運動型哺乳內衣,以為這樣完全無束縛感比較舒服,
但是包覆性、彈性跟支撐性都不夠,穿的不舒服真的還不如不穿
某些穿的舒服的哺乳內衣,又往往不是很好看
直到這次接觸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才知道真的有好看又好穿的哺乳內衣啊!

第一套先來看夢幻款,目前有4種顏色,白色、黑色、紫色跟裸色
同款有平口褲跟孕婦內褲兩種可搭配

夢幻款是屬於機能型無痕哺乳內衣,是沒有鋼圈的喔!從孕期到產後漲奶都合穿
整個側面都是彈性螺紋設計,有別於別款都只有部分螺紋支撐
所以相較起來彈性跟支撐性都比較好
下方鬆緊帶的部分彈性很好,而且收邊也很漂亮
孕期曾穿運動型哺乳內衣,下緣的鬆緊帶都會往上跑,需要一直拉,一般的內衣又會卡到肚子不舒服
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夢幻款的包覆的相當好,下緣又不會對肚子造成壓迫
 
哺乳的開扣,是常見的下往上扳開的開扣方式
我不知道原因在哪邊,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款的開扣方式比我之前穿過他牌的機能哺乳內衣來的好開好扣
我之前穿他牌,每次扣回去都會勾半天找不到位置
灰白色的虛線印花,從胸口的蝴蝶結開始呈V字一路延伸到肩帶
所以就算肩帶外露也很好看
蕾絲花邊的設計相當細緻
肩帶到背面整個很像一個心型耶!

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內層的設計
我之前穿過的他牌哺乳內衣,都是一條繩子延伸下來而已
但是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內部是做了一個半罩喔!
舒適度真的大加分!,不會有一條繩子卡在那邊的感覺
同款的平口褲,褲頭的鬆緊帶收邊跟內衣一樣漂亮,花紋也跟內衣一致是可愛的蝴蝶結+虛線
平口褲的彈性很好,穿起來很舒服,卻又沒有受壓迫的感覺
懷孕肚皮容易癢,不管是否穿孕婦專用的內褲,鬆緊帶那條總是會讓我覺得有癢又有壓迫感
但是這款平口褲很自然地順著肚子下緣,沒有壓迫感,也不覺得癢
舒服到完全會忘記自己有穿內褲這樣XD
一開始聽到要試用內褲的時候我還跟QFMA說,內褲太害羞了我不行啦
結果收到這套實在太美!美到拍照完全沒有障礙!
最後還直接穿這件內褲去拍孕婦寫真了!
背影也完全看不出是孕婦你們說是不是!
產後餵奶也很方便!而且我覺得比運動型哺乳內衣還適合躺餵喔!
運動型哺乳內衣掏奶好容易卡住
而且剛開始寶寶學躺餵含乳位置容易跑掉,每次寶寶一掉內衣就會彈回來煩死了!
還是這種開扣式的,一次拉開比較方便
沒有鋼圈所以睡覺也一樣舒服
這件內衣我從孕中期開始穿到產後餵奶,都一樣包覆性很好
如果不想因為懷孕胸部變化一直買新內衣,蠻推薦直接入手這款的喔!
下面左邊是生產前一天的大肚照,右邊是拉拉滿月照
等到出了月子,不少母奶媽媽開始需要外出,或者上班
常常看到媽媽社團裡面有人在問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希望能夠漂亮的出門
因為有鋼圈的哺乳內衣不是分SML這種,是像一般內衣有細分胸圍跟罩杯
加上鋼圈比起機能型的哺乳內衣的鬆緊帶,更容易壓迫到乳腺而造成塞奶
所以會比較建議等到奶量穩定了,不會隨便亂漲奶的時候再購入

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的魔力款,是有鋼圈的哺乳內衣
要不是它有扣子可以哺乳,真的看起來就跟一般內衣一樣漂亮啊!
 
魔力款罩杯上是整片的蕾絲,蕾絲是使用藕色與銀色交織成波紋
所以會有點閃耀,但是閃的很低調
再搭配側面的緞面摺層計,非常的高貴典雅
罩杯有一點點點厚度,不是真的說它很厚,是跟其他款哺乳內衣只有一塊布比起來,它有一點點厚度在
就像是內建了薄襯墊,所以不用再加購襯墊也不會激凸
而且這個罩杯非常柔軟喔!而且輕輕按還有一點QQ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不太敢網購內衣,因為我連在專櫃都好難挑內衣了
因為我的胸型的關係,我的內衣胸部下緣交界那邊的鋼圈不能太高
不然會抵住骨頭會很痛,而且會留下壓痕
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的魔力款包覆性很好,很服貼又不會壓胸
最特別的是它的哺乳扣,是磁扣設計喔!
手輕輕一撥就可以打開扣子,餵完奶只要拉靠近,就會啪的自己吸回去
左右有兩個卡榫小洞,所以吸回去之後稍微確認有卡回洞中,平時活動拉扯也不會掉
真的比一般哺乳內衣所使用的扣式方便太多了!
魔力款的肩帶設計也很美,有一半的長度是這樣緞面抓皺的設計
所以如果穿較寬鬆的衣服,露出肩帶也很好看,不會有露出內衣的害羞感
我在小允餵母奶時期,曾經穿過它牌有鋼圈的哺乳內衣,造成塞奶超不舒服
所以當QFMA告訴我三款中有兩款有鋼圈時,我心裡其實有點遲疑
因為我就認為有鋼圈會塞奶,萬一我穿了真的塞奶,我真的無法推薦給大家
產後快兩個月,我大概也供需平衡了,開始試穿這兩款有鋼圈的哺乳內衣
帶拉拉出門一整天,我真的忘記我自己穿的是有鋼圈的哺乳內衣耶!沒有塞奶耶!

 
接下來要介紹的莉莎款,極為推薦給產後還是想跟老公保有"浪漫"的母奶媽咪
一開始接受QFMA邀稿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想太多,畢竟哺乳內衣不都長那樣,看起來超"健康"的
加上QFMA代理的東西品質都是出名的好!
但是當我真的收到莉莎款哺乳內衣的時候,真的有驚豔
然後就是驚嚇,所以我要穿這麼性感的內衣貼上網嗎?!

我在拍夢幻款的時候,哇省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還可以幫我拍照
但當我換上莉莎款的時候,哇省整個大。翻。臉!!!
開始罵我太誇張!亂接CASE!拍什麼內衣! (奇怪了剛剛夢幻款不也是內衣嗎?)
雖然發火是愛的表現,表示這件真的有吸引到老公的目光,也表示我還有那麼點魅力

罩杯的上半部都是半透明蕾絲,下面的交叉設計又有種馬甲的感覺
搭配中央的緞面金色大蝴蝶結
整體設計既甜美又有復古優雅的宮廷FU,又帶有點魅惑

蕾絲的內側另外有一層細致的網紗,所以雖然蕾絲的部分罩住了半個胸部,也不會讓人發癢
單穿不放胸墊也不會激凸喔!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若是不放胸墊,雖然不會激凸
但因為蕾絲是半透明的,所以沒穿衣服的時候,會看到點點喔!
意思就是,你想暗示老公什麼的時候~溢乳墊拆掉就可以惹!
它的布料彈性很好,薄又柔軟,蠻適合夏天穿的

側面的延展性也相當好
我真的以為上了兩次產檯,被醫生圍著下半身,被護士抓胸部教餵奶
甚至因為剛生完下不了床,被迫在床上當著老公的面拉肚子,
所有最難堪的都經歷過了,應該沒什麼可以害羞的
懷拉拉的時後還拍了半裸的孕婦寫真,路邊餵奶也沒在怕露點
但穿上這套莉莎款內衣,真的要我貼出來寫文,天啊!我真的好害羞!掙扎好久!
明明是件哺乳內衣,居然讓我找回了丟掉3年了的少女心!
莉莎款跟魔力款一樣,都是採磁扣的設計,方便單手打開跟扣回

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真的顛覆了我對哺乳內衣的認知
原來真的存在著好穿、好看又方便餵奶的哺乳內衣!
莉莎款還有黑金配色的,個人覺得比粉色更性感喔!若是想要誘惑老公的可以選黑色喔!8-)
另外莉莎款還有出哺乳睡袍喔!
可惜黑色莉莎款哺乳睡袍售完了>"<不然我好想要喔!

哪裡買

 Cache Coeur凱莎爾異國風情內衣這裡買 
 QFma官網:http://www.ibq.com.tw/
 QFm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